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27

abo慎入!!!

二月初二龙抬头,必须更一发!


         众人离开后,叶修就爬出被窝捡衣服去了。虽说是新婚之夜,毕竟黄少天还怀着身孕,两个人也真不可能做点什么。

        两人洗过澡坐在床上,离零点还有几分钟的时间。黄少天摊手问叶修要礼物。

        “礼物礼物礼物!!!”

        “什么礼物?该送的爸妈都已经送了么。”

        “别装傻,我说的是那个礼物么?我说的是生!日!礼!物!不要以为今天结婚就能蒙混过去啊,快交出来!”

         “哥最重要的都给你了,真没什么好送的了。”

         “什么东西?”黄少天莫名,难道他有趁自己不注意给了什么东西吗?

         “女儿都给你了,还不珍贵么。”

         黄少天怒,“怪我咯?这是我一个人干的出来的吗?”

         叶修憋笑,“怪我怪我。”说着还真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扁扁的礼物盒子,包的很好,黄少天猜不出是什么东西。

         黄少天接过盒子,迫不及待地拆开看,是一张荣耀账号卡。拿起账号卡翻过来。

         一叶之秋。

         “少天大大还满意这个礼物吗?”

         “你怎么想到送我这个的?”看得出来,黄少天是真的挺开心的。

         “说起来咱两第一次碰到,应该是在网游里吧。”所以这个送给你还算有纪念意义,“之前你也总是吵着要用用一叶之秋。”

          “那你把一叶之秋送我了,你以后用什么呢?”

          从那以后,荣耀的玩家惊悚地发现,一叶之秋继承了夜雨声烦话唠的技能点,夜雨声烦却是不怎么上了,只是身边多了一个群嘲属性的小剑客,流木。

         

          冬天是糖炒栗子上市的季节。

          这天晚上,叶修陪着黄少天看电视。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突如其来地就有一股特别强烈地念想,“我想吃糖炒栗子。”

           “糖炒栗子?这个点了,糖炒栗子都快关门了吧。明天下班了给你买。”叶修看了看时间,快九点了。

           “我现在就想吃,特别特别特别想吃。”黄少天很认真地看着叶修,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叶修起身穿大衣,“行,我出去给你找找。”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黄少天无聊得坐在沙发上已经快睡着了,连叶修进房间了都不知道。

          叶修把热乎乎的糖炒栗子放在茶几上,准备把黄少天抱到床上去,黄少天醒了。

           他迷迷糊糊地睁眼睛,“糖炒栗子……”

           叶修无奈,“买到了。都困成这样了还想着糖炒栗子。明天吃吧,再给你买新鲜的。”

           听见叶修说买到了,黄少天挣扎着起来吃糖炒栗子。

           刚拿起一个要剥,忽然想起之前看到网上的一条微博,转而把栗子递给叶修。

           “嗯?”

           “你剥。”

           叶修剥了个栗子,直接塞到黄少天嘴巴里,“你也好意思,快跟叶臻叶歆一样大了。”

           “不是你剥的栗子不甜。”

          叶修觉得黄少天一定是大脑还没起床。

          “让你少和张佳乐玩耍吧,你看你都傻成这样了。”又塞了个栗子给黄少天。

          黄少天嚼着栗子,口齿含糊地抗议着,“喂喂!不要欺湖乐乐!”                             

         黄少天最近成天给张佳乐打电话,问的无非也就是孕期的注意事项和以后孩子出来了要怎么养。

         按理说住在叶家,有叶妈妈和保姆阿姨在,黄少天是不用愁这些的。可是现在发展得快了,一些孕妇婴儿用品,就连孩子喝的配方奶也是层出不穷。

         在叶妈妈那个年代,带孩子没那么多讲究,现在的那些产品,叶妈妈看着犯晕。叶臻叶歆那时候的东西还是苏沐橙从国外买的。想问问苏沐橙吧,黄少天也不怎么好意思老跟女神开口问这些事。

         张佳乐干脆就推荐了黄少天一个胎教课程,“当时我上的就是这个,老师是大孙认识的人介绍的,挺好的。”

         第一次上课这天,叶修在上班,他又坚持陪黄少天一起去,黄少天

就先去了叶修公司等他下班。

         叶修抓紧着把工作做完,先去了一趟叶秋办公室,“我要请假。”

         “哦,几点回来?”

         “我大概请的是长假。”

         “混帐哥哥你又想跑哪里去?上次出国已经让你逃了这么久。你还能请什么假?!”

         “产假。”

         “我怎么不知道alpha也能生孩子了!”

         “你嫂子的产假。我要陪他。”

         “我老婆怀孕的时候我都没请假!”叶秋觉得自己对着混帐哥哥分分钟都能暴走。

         “那你让你老婆再生一个啊,我们一起请假。”

         “……”叶秋微醺。

         “那我先走了,少天等着我去上胎教课呢。”

         叶秋叫住他,“以后每个礼拜上四天班。”

         “两天?”

         “三天!不能再少了!”

         “好嘞,你加油好好工作啊,哥走了。”

         叶修回办公室的时候,黄少天正在打电话。

         “我帮你问问看,如果可以的话,我再打电话告诉你。……不用谢,这事还不一定能成呢。嗯,拜拜。”

         黄少天挂了电话,叶修问,“怎么了?”

         “哦,我的一个学弟,想托我介绍个工作。”

         “你的学弟?现在幼师这么难找工作吗?”

         “是不同系的学弟,他学的金融。”

         “下次帮你问问我们公司人事吧,有需要的话,让他来试用一下。”叶修把黄少天脱在椅子上的围巾大衣给他裹好,“我们先去上课,别迟到了。”

          “我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这种事严格来说算是走后门了,对其他人不公平。

          “不太好你也答应了人家啊,我总不能让你食言。只是试用而已,如果到时候试用不合格,还是要请他离开的。你不用想太多。”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