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ass

cassstor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6篇文章,44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Cass

Cass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01

新坑。标题好耻(*/ω\*)。

abo,慎入!!!

第一章叶修大大还没来得及上线。


       九月,荣耀幼儿园又迎来了一批新鲜的祖国小幼苗。

        黄少天是荣耀幼儿园向日葵班的班主任,性别omega男,且未婚配。

       刚送走自己带了三年的小朋友们,黄少天又要带一届新的小班学生了。

      黄少天对自己班里的其中两个宝宝特别特别好奇,原因就是这两个宝宝是龙凤胎啊,他活了二十四年还没见过龙凤胎呢!!!别说龙凤胎了,连双胞胎都少见。

      黄少天很喜欢孩子,不然也不会选择这份职业了。更何况这对孩子实在是可爱,黄少天都有些忍不住开始期待着自己以后的孩子了,一定也是这么可爱。

      “小朋友们好,我以后就是你们的老师了。我叫黄少天,黄色的黄,少年的少,天空的天,今年24岁。你们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老师我哦~啊对了,老师介绍完自己,接下来你们介绍一下自己,让老师和同学都了解一下你们好不好?”黄少天觉得和孩子讲话要控制语速是他做幼教最大的障碍了。

       “大家好,我叫叶臻,今年四岁”小叶臻指了指旁边的小女孩,“她是我妹妹,我们是龙凤胎。”

       被哥哥点到的小女孩站了起来,“大家好,我叫叶歆。我也是四岁,比哥哥小五分钟。”

       “大家好,我叫孙钧晏。爸爸说钧是平的意思,晏有乐的意思,因为我两个爸爸名字里有平和乐,所以我叫这个名字。”孙钧晏很认真的解释了自己的名字,虽然大部分小朋友都听不太懂他在说什么。

      “你们好,我叫林堃。堃是方方土的堃,因为我一个爸爸姓林,另一个爸爸姓方。”林堃小朋友听到孙钧晏解释了自己的名字,觉得自己也应该介绍一下。好吧,小朋友们还是不太明白方方土的堃是什么东西。

       “黄老师好,各位同学们好,我的名字叫韩奇英。我今年四岁半。谢谢大家。”嗯,很周到的一个孩子。

        ……

        一节课的时间,所有孩子都介绍完毕了。下课时,黄少天扫了眼孩子们,心想,怎么这一届自己班里都是男孩子,女孩子这么少的?

        终于到了下午放学时间,黄少天松了口气,毕竟幼儿园小班开学第一天最难带了。这不,今天就有几个孩子因为想家哭了起来,好不容易让自己给哄住了。

        黄少天带让孩子们在座位上做好,让来的家长出示接送卡,才能把孩子接走。这会大部分孩子都有的差不多了,还剩了叶臻叶歆两兄妹和孙钧晏。

       “叩叩”有人站在门口敲了敲班级门,来者应该是一对夫妻吧。男的气质挺好,长的微帅,很干练的感觉。他的omega是位女性,长得……怎么看着很像杂志上那个名模苏沐橙?

        还没等黄少天问是哪个孩子的家长呢,叶歆就飞扑到alpha的怀里了,“爸爸!”

        alpha单手抱起了叶歆,另一只手放开了牵着omega的手,摸了摸走过来的叶臻的头。

       “老师你好,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孩子报名时留的是我太太的电话,有事如果打不通你也可以打我的。”alpha抱着孩子腾不开手,示意妻子给黄少天递一张名片。

       黄少天双手接过看了一眼,名片上简简单单地写着“叶秋”,下面是一串手机号码。“好的。有事我会及时与你们联系的,我是他们的班主任,黄少天。”

       送走了叶家兄妹,黄少天往走廊里望了望,看见一个怀孕的omega往这里走过来。等黄少天认出来他是谁的时候震惊了,“ 诶呀!!!这不是是张佳乐吗! ”

       “黄烦烦!”张佳乐也惊了,他都快十年没见着黄少天了!

      “说什么呢张二乐谁是黄烦烦!不许叫我烦烦!哟怀上了谁的啊!诶对了你来这里干嘛?! ”

       “我来接我儿子回家。”

       孙钧晏看到爸爸来了,走出来牵起爸爸的手。孙爸爸说,男子汉就要保护爸爸和肚子里的弟弟!

       “我次奥?!你肚子里的是第二个很行啊张佳乐连这个都要来第二个。”黄少天说的是张佳乐读书那会每次考试都考第二,这让张佳乐郁闷了很久。

       “你们家alpha怎么舍得让你怀着孕来接孩子!!是不是他欺负你?有人欺负你我帮你揍他!”黄少天最看不得好朋友被人欺负,但他好像忘了他是打不过alpha的。

       “才没有,大孙对我很好。他最近工作上有些忙,我让他别特地过来了。司机送我到校门口的,就走进来这几步路他还不放心。”张佳乐说话的时候满脸都是幸福的微笑。

       “大孙?孙哲平?!卧槽你居然还是跟他在一起了,看不出啊张佳乐你还被他吃的挺死的啊。”张佳乐无所顾忌的秀恩爱,让身为单身狗的黄少天情何以堪呐!“你上学的时候就跟他早恋!”

       “去去去去去,我们那不叫早恋好吗!我看你是羡慕嫉妒恨我,你怎么还没结婚啊?我记得你不是挺受欢迎的吗?”张佳乐感觉得到黄少天也是omega。

       “诶说我干嘛呀我没什么好说的。倒是你和孙哲平啊,你们谈恋爱那会还没性别觉醒呢。幸亏你是omega啊,要不你两就aa了。哦不,aa还好,oo你们两只能面对面坐着喝茶了。不过孙哲平是o的画面我还真不敢想象,太可怕了。”遇到十年没见的好朋友,黄少天嘴炮根本停不下来。

       “……”张佳乐觉得黄少天这么些年依然没变,依旧是……那什么嘴里吐不出象牙。


Cas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as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