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24

abo慎入!!!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带着没睡醒的黄少天去了市里omega专立医院做检查。

         “医生,我们来做妊娠试验的。”叶修扶着黄少天坐下。

         “哦,好。那你们先去做个尿检。检验单出来了再过来。”

         叶修找护士拿了个小透明盒子,又扶着黄少天去厕所。

        “至于么,我这么大个人了还不会走路要你这么扶着。”黄少天斜了叶修一眼。

        “你现在可是重点保护对象啊。你看这地多湿,这不怕你滑倒么。”

        “合着我是沾了我女儿的光啊,我要吃醋了!”黄少天伸手去扯叶修的脸皮。

        叶修拍拍黄少天扯着脸的手,轻轻拿了下来握在手里。倾身亲了亲黄少天的嘴角,“酸味挺重的。检查还没做,你怎么就知道是女儿?”

         “是啊,检查还没做。要是查出来没有,你这不是白矫情了么。”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被扶着走路真挺夸张的。

         “没事,那就当提前演习。”

         尿检结果,妊娠试验阳性。

         “恭喜两位。这位omega先生怀孕了。”医生看了检验单之后对黄少天和叶修说。

         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但两人还是抑制不住地激动。

         “那医生,不用再做个b超吗?”叶修问。

         “怀孕两个月b超是看不出什么的。不过你们要是不放心,现在也可以做一个。”医生很耐心地回答这对没有经验的年轻夫妻。

         叶修看向黄少天,黄少天会意地点了下头。

         “行,医生,麻烦你给我们开个b超吧。”

         医生显然很能体会他们迫不及待的心情,给开了b超检查。“b超室在5楼。”

         影像师把冰凉的透明液体抹到黄少天肚子上的时候,黄少天有些紧张地抓住了叶修的手。

         探头在肚子上移来移去,黄少天只能平躺着什么也看不到,只能盯着叶修的表情。

         叶修专注的看着屏幕。孕期才两个月,屏幕上只是一团椭圆形的黑影,还没成型,其他的什么都看不出。

         影像师指着那团黑影告诉叶修,“就是这块黑影的地方,现在做b超太早了,看不见什么的。”

         叶修一只手被黄少天抓着,另一只手掏出手机,对着那团黑影拍了张照片。

         影像师把探头撤走,黄少天衣服都没撩下来,就起身要来看叶修拍的照片。

         黄少天心里挺美的,“回去把照片发给我啊!”

         叶修直接就给设成了屏保,还嘚瑟地顺手给朋友圈里发了一张,光秃秃的照片什么话也没配。

         苏沐秋秒回,外星人?

         叶修回复苏沐秋:我儿子。

         苏沐秋回复叶修:你儿子是外星人?

         叶修回复苏沐秋: 你这个连老婆都没有的,儿子在哪颗星都不知道 。

         苏沐秋回了一个跪倒的颜表情。

         苏沐秋这么一搅,叶修想起来要跟两家父母通报一下这个喜讯。

        叶修先拨了叶家的电话,接电话的是妈妈。“妈,你要做奶奶了。”

        叶妈妈被叶修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说愣了,“我本来就做奶……等等?!少天怀孕了?! ”

         “是啊妈。我就是先告诉你们一声,别的晚点再说。我还要打电话给少天爸妈呢。”

         “行行行,这事赶紧告诉他们,正好亲家最近留在北京操办婚事。我要去告诉你爸和小秋了,挂了挂了。”叶妈妈倒比叶修还急,先挂了电话。

         叶修又打给了黄妈妈,“妈,是我,叶修。”

         “诶,怎么了?婚礼细节有问题吗?”

         “妈,少天他怀孕了。”叶修老实地交待。

         “怀……怀孕了?”黄妈妈声音一下就拔高了,“确定了吗?多久了?”

         “我早上带他去omega医院做的检查。两个月了。”

         “好好好。幸好我还在北京呢,趁这几天给你们交待一下孕期的事情。要不我下午就过来一趟吧,买些食材来给他煲个汤,怀孕了需要补补。天仔最爱喝我做的汤了。”唯一的儿子怀孕了,黄妈妈也跟着紧张。

          “我去接您吧?”他们两已经搬到了千波路,黄爸爸黄妈妈现在住在黄少天租的公寓里。

          “不用,你留在家里照顾天仔就行。”黄妈妈挂了电话,转头就看见黄爸爸坐在那里纠结的表情。

          黄妈妈讲电话的时候,黄爸爸就听到了,这会正陷于即将抱孙子的喜悦中和把叶修抓起来的矛盾情绪。

           黄少天那边也接到了张佳乐的电话。

           张佳乐一看见叶修发的朋友圈就猜到那团黑影是什么了,很有经验么。

          “黄少天,我看见那坨黑影了!”

          “什么那坨黑影的,我跟你急啊!那是我家宝贝!”

          “哟呵,黄少天你速度很快嘛,前两个月还没标记呢这会儿孩子都有了?!”

          “能有你快?”

          “呸呸呸,你才快!”张佳乐画风一转,“好了。我打电话来其实就是想说,烦烦,恭喜你。”

          “麻烦你煽情的时候能别叫我烦烦么?”

          “再见!”

         叶妈妈下午来了个电话,叫叶修带着黄少天干脆先到叶家住。

         “你们两个都是头一次,没什么经验。你每天要上班,小天的饮食也要有个人照料。”

         “妈,少天的妈妈现在在我这儿呢,不用担心。回头我跟少天商量一下这个事,等结婚后再说吧。”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