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02

 abo慎入!!!

       开学一个多月,孩子们已经渐渐适应了上幼儿园的生活,黄少天每天轻松了不少,不用像刚开学那样哄完这个哄那个。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上午的音乐课,黄少天教小朋友们学小星星,“小朋友们,你们会唱小星星吗?不会唱的跟老师学好不好?”

         “好~~~~”孩子们回答得很用力。

        到了中午吃饭时间,黄少天特别注意观察叶歆的吃饭状况。因为这个小姑娘刚进幼儿园那段时间还不会自己吃饭,都是黄少天亲手喂的,慢慢地也一点一点教给她怎么自己吃饭。今天看她已经能自己吃得很好了,旁边的叶臻还时不时抬头看看她,然后又低下头认真吃饭。

        下午放学,黄少天站在教室门口等着家长来接孩子。他差不多把常来接孩子的家长都记熟了。

        黄少天远远地看到了走廊那头走过来的叶秋的时候,他转头朝教室里喊了一声叶家兄妹,“叶臻叶歆,爸爸来了哦。玩具都快点放回去了,要回家了。”

        黄少天说完回头,叶秋已经走到门口站定,等着两个小家伙出来。黄少天看了看叶秋,感觉有些奇怪,似乎和往常看到的叶秋有些微的不同,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同。他之前和叶秋没有交流很多,只觉得今天的叶秋多了一份慵懒和随性的气息。

        黄少天只当是自己有些敏感了。他将叶臻叶歆交给叶秋后,便没再多想。但他没有想过,他本就不是敏感的人,不然也不会像张佳乐说的那样,读书时挺受欢迎的却至今没有恋爱过。

        叶秋蹲下身准备一手一个,把两个孩子都抱起来。叶臻摆了摆手,“就抱妹妹吧,修修抱着我们两个会累的。”

        叶修笑了笑,把叶歆抱了起来,“哦?一眼就认出来了?”

        叶歆“吧唧”一声亲在了叶修脸上,“修修我们快回家吧!”

        叶臻叶歆跟黄老师告别,“黄老师明天见!”叶修向黄少天点了下头,领着两个孩子走了。

        黄少天看着他们走远,嘀咕了一句,“羞羞?咻咻?这是‘爸爸’的花式叫法吗?我已经跟不上孩子们的节奏了么。”

         叶修将孩子们放到后座的宝宝安全座椅上系好安全带,绕到驾驶座打开门坐进去。

         “修修,今天早上奶奶说是她来接我们呀?”叶歆问。

        “奶奶想来,我不让她来的。我还没接过你们呢,喜欢我来吗?”下午他在附近约了人谈事情,叶母正巧打电话来,知道他在幼儿园附近就让他把孙子孙女顺道接回来。

         “喜欢!”

        接下来两三个星期都是叶秋来接的孩子,依旧是往常干练的样子,黄少天也渐渐忘了那天特别的“叶秋”。

        这天幼儿园放学,孩子一个个都被家长借走了,孙哲平来接儿子的时候,黄少天还跟他聊了两句。

        “乐乐月份大了,不方便出来,我也放不下心,之后一段时间都是我来接孩子了。”

        “行啊行啊我知道了那你帮我跟张佳乐问好啊跟他说我会去看他的什么时候孩子生了要通知我啊我包个大红包啊哈哈哈哈!!!”

        其他所有的小朋友都走光之后,只剩下叶臻和叶歆了,黄少天左等右等等不来家长。两个小孩也有些坐不住了。

        黄少天看了看墙上的闹钟,掏出手机正想给家长打电话,就听见两孩子大叫着“咻咻”,就飞扑到门口站着的人的大腿上。

        叶修摸了摸他们的脑袋,对黄少天说,“抱歉黄老师,路上有些事耽误了,没给你添麻烦吧?”

        黄少天见人终于来了,“不麻烦,这是我应该做的。倒是叶臻叶歆等着急了。”

        叶修想了想,“黄老师怎么回去?”

       “啊?我坐地铁回家的,很快的。你们也快点回家吧。”

       “今天耽误黄老师回家的时间了,黄老师坐我的车,我送你吧?”

       “不用了不用了,我家住的不远,坐地铁很快就到了。”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他不习惯和不熟悉的alpha太靠近,虽然这个alpha已婚。

       “黄老师你就让修修送你嘛!我们想和黄老师一起回家!”两小孩一听叶修要送黄老师回家开心得不得了,最喜欢黄老师了!

       “这下是小臻小歆邀请你了,黄老师别推辞了吧?”叶修两只手各牵起一个。

      叶歆挣开了叶修的手,小跑到黄少天跟前,拉起黄少天的手,仰着头问,“黄老师,我们走吧?”

      “好,我们一起走。”说完,黄少天看向叶修,“那就谢谢叶先生了。”

        一路上,送黄老师回家这样新鲜的经历让叶臻叶歆兴奋地和黄少天没完没了的说话,时不时要问一些小孩子都爱问的问题,比如“汽车为什么是四个轮子?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

        和他们说话的黄少天嘴角一直噙着微笑,丝毫没有不耐烦的样子。

        叶修看了眼坐在副驾上的黄少天,“黄老师很喜欢小孩子吧?这样都不嫌他们吵的。两小家伙吵得有时候我都受不了。”

         黄少天笑意更深,“是啊,小孩子很可爱的。叶臻叶歆这样很活泼,挺好的。”

          车内的空气中,浮动着若有若无的香甜,很淡很淡,叶修几乎要捕捉不到。

          那是omega的气息。

评论(17)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