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荣耀联盟之师父去哪儿09(正文完)

第二更。最终还是没凑到10章_(:_」∠)_

番外后续什么的,有人想看的话会写的,有一点点构思了,比如叶修大大当年怎么追的少天大大~


●VCR播放中

    荣耀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人是谁?

         叶修:苏沐秋

         黄少天:魏老大

         王杰希:方士谦

         韩文清:叶修

         张佳乐:孙哲平

         高英杰:队长

         卢瀚文:黄少

         邱非:叶修队长

         乔一帆:前辈(特指叶修)

         唐昊:林敬言

         宋奇英:张副队

    为什么他是最重要的呢?

         叶修:当初一起打天下的伙伴啊。

         黄少天:是魏老大把我带到了蓝雨。

         韩文清:十年对手。

         张佳乐:有他,我们才有了百花,才有了繁花血景。

         邱非:他依然是当初那个帮助我成长的队长。

        乔一帆:是前辈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指引了我。

        ……

    此时此刻有没有想说的话呢?对荣耀,对你的师父/徒弟,对电视机前在观看的某个人或是观众都可以。

    ——霸图,一如既往。

    ——为了冠军,拼尽全力。

    ——队长,我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对吧,小卢?

    ——邱非,你要带领着新嘉世,一直,走下去。

    ——不是微草的靠山,而是榜样。

    ——下个赛季的冠军一定属于蓝雨。

    ——荣耀啊,哥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

    ——一切……

    ——一切……

    ——一切……

    ——一切……

    ——一切都是为了荣耀!


—END—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