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20

abo慎入!!!

今天更得少了点_(:_」∠)_


        叶妈妈来敲门,叶修看看身边的黄少天还没有要醒的迹象,翻身下床开门。一开门,叶妈妈就闻到了两种不同信息素混杂在一起的味道。

        “小天……这孩子还好吧?要不要我把早饭给你们端上来?”

        知道妈妈担心黄少天,“妈,我有分寸的。我们还是下去吃。这事你就当不知道吧。”

       叶妈妈下楼之后,叶修就叫黄少天起床了。黄少天没睡醒,还在拼命往叶修怀里蹭不想醒过来。

        “少天,起来吃早饭了。你是要我端上来吃,还是我们下去吃?”

        黄少天一个激灵,瞬间就醒了。这还是在叶家呢!“我靠靠靠靠!当然要下去,不然叔叔阿姨不就知道了吗!快快快扶我起来! ”

        “怎么还叫叔叔阿姨,昨天不都叫爸妈了么?”

        “我才不像你脸皮这么厚!哎哟!”

        黄少天掀开被子就要下床,差点就跪了,叶修眼明手快抱住他,“这一大早的,少天大大是要跪谁呢,哥可受不起这个大礼。”

        叶修和黄少天一前一后地下楼,叶妈妈看见黄少天下来就问他,“小天昨天晚上住得还习惯吗?睡好了吗?”

        黄少天僵硬地点点头。叶修觉得妈妈的功力实在是高,自愧不如。

       另一边坐着的苏沐橙正大光明地偷笑,黄少天怎么看都觉得她是看出点什么来了。女神形象忽然就幻灭了。

        “妈,爷爷奶奶呢?”

        “他们一早就回去了。老人家觉少,说让你们多睡会,我就没叫你们。”

        “黄老师!你昨天是住在我们家的吗?”叶臻叶歆也下楼吃饭了,看见黄老师激动得不得了。

        昨天一直在曾爷爷曾奶奶跟前撒娇卖萌,还有一大群人围着黄老师,两小家伙都没机会和黄老师说说话。原以为黄老师就是开学前来家访的,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黄老师还在家里,可开心!

         苏沐橙把两个小宝贝抱到宝宝凳上,问他们,“黄老师以后和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喜欢吗?”

         “喜欢!”叶歆说。

         “为什么呀?”叶臻问。

        苏沐橙解释,“因为你们黄老师以后就要和修修结婚了,他们结了婚,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啊。”

         谁知叶歆哇地一声就大哭起来。叶秋把女儿抱到怀里哄,问她怎么了。

         “我不要……黄老师和修修……结婚!我长大了……要嫁给……嫁给黄老师的!”叶歆哭得那叫一个伤心,说话都说不完整了。

        叶臻挣扎着跳下宝宝凳,走到黄少天身边,拉着黄少天, “黄老师,我以后一定会成为比修修更棒的男人的!所以黄老师等我长大,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叶修头大了,情敌太多。

         叶爸爸,叶妈妈还有叶秋都看呆了。苏沐橙笑得眼睛都弯了,头一次看见叶修吃瘪的样子。

         “少天,你有什么弟弟妹妹吗?把他们介绍给叶臻叶歆认识认识。”又补了句,“最好还是双胞胎的那种。”

         叶妈妈闻言拍了下叶修的手臂,“胡说八道!”

        黄少天被叶臻叶歆弄得哭笑不得。

        “不可以哦,我已经和修修在一起了。我们每个人都只能和一个人结婚。所以黄老师再和你们结婚的话,黄老师就是坏人了。你们愿意黄老师变成坏人吗?”

        两个人脸都耷拉下来,叶歆还断断续续地抽噎。“不愿意……”

        叶秋问,“你们两个怎么都这么想和黄老师在一起?”

        叶歆坐在爸爸怀里抢答,“我们班的小朋友都想和黄老师在一起!但是我和哥哥是不会把黄老师让给他们的!”

        众人笑。

        叶修扶额,这才是压力山大。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