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07

abo慎入!!!


        叶修推开车门跨出去,关门之前留下一句,“等我,我去买抑制剂。”

       往外跑了几步的叶修想想觉得留一个发情的omega单独在车里不安全,又跑回去把车门上锁了才放下心。

        叶修想起回来的路上好像在附近看到过一家药店,就朝那里狂奔而去。他觉得这大概要破自己的个人记录了,读书时体育考试都没这么卖力过。

        冲进药店还没喘上口气就说,“抑……抑制剂。”

        柜台的营业员,抬了抬眼皮看一眼叶修,转身拿了盒alpha抑制剂给他。

        叶修拿起来一看,“不是这个。是omega的。”

        营业员一脸莫名,还是拿了盒omega抑制剂给他。叶修急匆匆付了钱出门之后,营业员才嘀咕道,“有伴的omega还要什么抑制剂啊?”真不是营业员要误会,实在是叶修一个alpha身上沾染着浓郁的omega信息素味道,让人不得不想歪好吧。

        叶修拿着抑制剂往回跑,手扣住驾驶座车门把的时候顿了顿,又放下了。从袋子里拿出盒装抑制剂,拆开取了一支,只敢打开车门一条缝,从缝里把抑制剂抛到了黄少天身上。“抑制剂,快吃吧。”

        黄少天这时候已经意识涣散了,衣服领子被他扯得大开,额头上渗出不少汗液,顺着脸颊脖子滑到胸口。叶修开车门时,外面的冷风灌进来,黄少天清醒了一点,接着抑制剂就落到身上了。

        吃完抑制剂,黄少天好多了,人也恢复了过来,但还是没什么力气。黄少天按下开窗按钮,把副驾驶的窗门开到最大。

        叶修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背靠着车门抽烟。黄少天开窗户,他是知道的,因为外面的空气中,参入了天竺葵的味道,那是黄少天的信息素。

        等到黄少天感觉车里的信息素味道都散尽了,才探身到驾驶位,伸手敲敲车窗。

         叶修会意地把手里第二根刚点起来没多久的烟头掐灭,开门坐进去。

        车内诡异地安静着,一点儿不见之前的愉快气氛。

        叶修面上是淡定得很,心里不知怎么想的。

        黄少天此时是恨不得一头撞上车窗了,竟然在一个已婚alpha,而且还是学生家长面前发情了啊啊啊啊啊啊!!!!没脸见人了!!!!!如果现在自己有力气跑的话,他就直接跑回家了。关键是没力气跑啊!啊啊啊啊啊啊撞死算了!!

        “你……”叶修刚想开口就被黄少天打断了。“我没事!我很好!太感谢你了!我还是快点回家吧呵呵呵呵呵呵!”

        叶修没再多说什么,发动车子继续往黄少天家开了。车刚到楼下停好,黄少天就爆手速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同时跟叶修说了“拜拜拜拜拜。”就飞奔上楼了。

        回到家里,黄少天连打开电脑要荣耀的心思都没了,一头闷在被子里,懊恼自己发情期怎么提前来了。他本来算好了下礼拜才到发情期,也就没急着吃抑制剂,更没想到出门要带着抑制剂了。

         黄少天发情期提前其实不是毫无根据的。一个自觉醒以来就靠抑制剂挨过发情期的omega,从来没怎么近距离接触过alpha,平时姑且能凑合着过,今天忽然和一个alpha呆在一起一整天,再加上车里那个密闭的环境,诱发了发情期提前太正常不过了。

        要说还是黄少天工作环境太过舒适了,幼儿园老师基本上都是beta,omega很少,alpha更不会有。除了这些老师,就是孩子了,这是性别都没觉醒的。

        发情期在周末,吃了抑制剂自己也好多了,黄少天就没请假照常去上班。到学校了才想起来,卧槽!要是他来送孩子上下学怎么办太尴尬了嗷嗷嗷!!!

        大概是黄少天临时把佛祖菩萨耶和华都念了一遍,终归还是起到了点效果,接连一个礼拜黄少天都没再看见某个alpha。这几天都是苏沐橙来接送的。嗯。还是看看偶像比较萌萌哒。

       

        黄少天正念叨着哪天要去看看张佳乐呢,张佳乐的电话就来了。

        “黄少天你赶快滚过来看小爷!小爷我喜得千金,心情正佳,就不计较你个没良心的之前都不来看我了!”

         “哎哟乐乐你生了啊哈哈哈!恭喜恭喜恭喜!我这不是刚想着来看你,你就来电话说你生了嘛!”黄少天听着张佳乐连声音里都透着幸福的感觉,心里也是挺替他开心的。


评论(1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