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大哥大嫂的幸福生活

黑道叶x杀手烦
欢乐小短篇,全一章。
昨天晚上睡觉前的脑洞产物,本来准备当黄少天生贺的,但是憋不住了,被自己脑补的萌的不行哈哈哈。
纯属自娱自乐,不喜勿入。
人设ooc,没救了。
------------------------------------------------------------------
         某西餐厅二楼的僻静角落里。

         黄少天手上无意识地晃动着杯子里的红酒,一双好看的大眼睛好似漫不经心地看着窗外的街道,只是在一辆车停在餐厅门口时,眼神微微闪了闪,收回视线,举杯轻抿了一口。

       “请问这位先生,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一个长相颇为英俊,西装笔挺的男人站在黄少天面前,微笑着等待黄少天的回答。

        黄少天连眼皮子都没带抬的,“这里位子还有很多。”

        “可是我只想坐这里。”男人说。

        “抱歉,我在等我爱人。”黄少天皱着眉头拒绝。

        “是吗?那正巧,我很想见见你的爱人。”对面的男人像没听懂黄少天的拒绝,自顾自地拉开椅子坐下了。

         很失礼。

         黄少天有些不耐烦了,正准备开口请他马上离开,被上菜的服务生打断了。

         “先生,您的牛排。”服务生轻放下餐盘后退一步,转头询问黄少天对面的男人,“这位先生需要点餐吗?”

         “不了,谢谢。”

         黄少天没了刚才的淡定,狠狠瞪着桌子上的牛排,没动。

         男人见黄少天不动,便将牛排挪到了自己面前,优雅地切起了牛排。

          餐厅很安静,只有悠扬的钢琴声远远传来。

          “胆子倒是不小,小爷你也敢泡?我劝你赶快走的好,等我爱人过来,你会死得很难看。”黄少天眯起眼,好笑地看着对方。

          “哦?”男人应了一声,仍专心切自己的牛排。

         “我看你是不识好歹。”黄少天站起来倾身越过桌子,附在男人耳边说着。手里精致的匕首,已经架在了男人的脖子上。

          牛排切好了。

         叶修轻叹了口气,放下刀叉,反手将黄少天拉到了自己旁边的座位。“别生气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无趣地把匕首收好。

          叶修把切好的牛排推过去,帮他铺好餐巾。

          “我好不容易接个单子,你暗地里派这么多人跟着我帮我,传出去你让我‘剑圣’的名声往哪里放!我还要不要在这行混了!”黄少天压低了声音说话,还是掩不住怒气。

           “剑圣”,几年前在M国声名赫赫的顶级杀手,突然有一天就隐退,有人说他到C国“养老”了,有人说是结婚了所以金盆洗手不干了。这几年“剑圣”偶尔会接一些看得顺眼的单子,圈子里也会因此传出他要复出的传闻,只是他好像就准备这样不咸不淡地过了。“剑圣”之名,就这样停留在一些人的记忆里闪耀。

         “这次的单子看上去很危险啊。”叶修很无辜。

         “滚滚滚,你没出现之前,小爷更危险的任务都接过,还怕这级别的不成。”黄少天都懒得鄙视他。

         “不,我是觉得这次任务对象长得一脸猥琐样,哥怕你被劫色。”

        黄少天叉起一小块牛排,顿了顿, “你现在把手从我腿上拿开,就不会有人要劫我色。”

         叶修表情特别正直地耸了下肩,“那可不一样,我们是合法夫夫。我死了以后……少天,你,是第一顺位且唯一的合法继承人。”

          黄少天突然感觉心口发热但又被刺了一下,什么气都生不出来了,手里的牛排直接塞到那张口无遮拦的嘴巴里,“闭嘴吧你,嫌自己死得不够早吗。你敢死,我就带着你的遗产去泡小鲜肉。”

          叶修笑了。看着黄少天的眼神是温柔的。

           两人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走进大门的时候,两排小弟齐刷刷地喊,“欢迎大嫂回家!”把黄少天雷得不轻。

           黄少天的匕首擦着方锐的头发就飞过去了,插进了后面的墙壁里。

           作为叶修最得力的辅事,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方锐,当然不会被大嫂就这样吓到了。

          但是大嫂发脾气了,后果很严重的。

         “觉得太闲了想找我练练功夫的,可以再叫声‘大嫂’试试。”黄少天朝方锐笑笑。

         方锐历来是脸皮厚的,把墙壁上的匕首拔出来,递还给黄少天, 不怕死地继续揶揄他,“黄少和大哥早点休息啊,别太劳累了。”

          “行了,你们一群人杵在这里当装饰吗,都滚去睡觉。”叶修挥手赶了人,也不再管他们了,牵着黄少天上楼睡觉。

         叶修洗完澡出来看见黄少天十分仔细地擦着那把匕首,“喜欢就再给你做几把放着?”

         黄少天特嫌弃他这种暴发户的口气,“你懂什么。”

         这把匕首,是叶修求婚的时候送的,算是“结婚戒指”了,黄少天宝贝的不行。

         叶修当然知道黄少天心里想的,只是想逗逗他。

         “睡觉吧。”叶修搂着黄少天,顺了顺怀里这颗脑袋上的毛,“以后不干涉你接单子了。但不能接太危险的。”

         黄少天摸了摸塞在枕头下的匕首,熟悉的纹路,是个“H”的字样。他抽出手又发狠捏着叶修的下巴左右摇晃两下,最后,“哼”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完。

评论(10)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