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性转/叶黄】男朋友?!女朋友?!09

还是雷的人慎点,辣眼睛别怪我😂😂😂
先更一章短的,以示我填坑的决心!
太久没写了,前面剧情都忘了,要是和前面矛盾或者重复了我再改。。
-------------------------------------------------------
        蓝雨俱乐部,黄少天的寝室中。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你也不知道你怎么会这样以及会持续多久。”喻文州早就习惯了从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中获取有效信息。

       “是啊是啊就是这样没错。队长不愧是队长啊,总结得很精辟,很到位!老叶你说是不是啊?”黄少天嘿嘿干笑了两声来掩饰尴尬,不安地看了看旁边的叶修,他不太敢直视自家队长的目光了。

        “看来叶神真的没有‖劈‖腿。”喻文州点点头。

        叶修“啧”了一声,觉得蓝雨十分不友好,“听你这口气好像很可惜啊?”

       “我替少天高兴啊。”^_^ 

       “你现在高兴太早了吧。这事有的你们头疼的。”

        喻文州好似不怎么担心这个问题,“只要联盟那边没问题,比赛方面就简单很多。毕竟有人七年都不露脸的先例在。”

        中枪的某人,“我说文州,哥已经很久没抢蓝雨的boss了。”

         “老叶你要点脸吗!谁上礼拜四晚上趁我睡着带着兴欣抢了我们蓝溪阁攻了很久的龙剑士!”说起这个事黄少天就来气,要不是第二天上游戏听到公会的人跟他控诉昨晚叶修有多可恶,他还被蒙在鼓里。“要抢boss敢不敢跟我正面对决!”

          “这不是少天大大的实力让我们太忌惮了才出此下策嘛。那天以后可没再抢过了啊。”叶修一脸坦然。

         虽说是战术,也让叶修被方锐吐槽了很久,“爱‖人在怀,还能偷偷爬起来抢boss,你这种人竟然没有注孤生。”

       黄少天才不受他这种低级的“蒙骗” ,“滚滚滚,那是因为上礼拜的野图礼拜四就刷完了!”

       喻文州果断地打断了他们虐狗的行为,“行了你们两个,我先去跟俱乐部商量一下这件事,少天跟我一起去还是等我电话?”

        “我还是等你电话吧,一下子出现在经理和老板面前我怕吓着他们。队长你先去给他们做个心理建设。啊队长你说硝酸甘油要备一瓶吗?我怕他们跟老冯一样啊,你看老冯……”没等黄少天说完,喻文州就扔下他们两个,奔着办公室去了。

           喻文州走了以后,叶修开始帮黄少天整理行李,把衣服一件一件挂好放进衣柜。黄少天想到马上要见队员,心里不住地烦躁,顺手拿起一件叠好的衣服就一通‖乱‖扯。“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赶紧塞了个枕头到黄少天手里,把衣服救了下来,“少天大大不要捣乱啊。”

          黄少天自觉被嫌弃,默默地蹲到一边沙发上去撞枕头。

         叶修平时也不是个干活的主,自从跟黄少天在一起后,学了不少家务,至少洗盘子不会碎,炒个蛋炒饭不会有蛋壳了。还好,他们家黄大少爷虽然不会干活但也不挑剔别人干的活好不好,时不时在他做家务的时候搭把手,总的来说还能凑活着过。

         自从黄少天突然从大老爷们变成了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叶修是更不敢让他干活了。叶修默默地掬了一把辛酸泪,能看不能吃,感觉自己像养了个闺女。

          黄少天见叶修忙前忙后整理东西热得直冒汗,才想起来自己进门到现在还没开空调。G市的气候,到了这会儿还是闷热得很。怕叶修出了汗吹空调感冒,先把他推进了浴室,再转身开了空调。

评论(1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