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性转/叶黄】男朋友?!女朋友?!06-07

不喜勿入!

这更因为要走剧情,所以一下子爆字数写了两章的内容。。。前半段大概有点水= =

本来以为可以写到黄少天回蓝雨的。。结果我还是太高估我自己了。。

----------------------------------

        叶修放弃跟导购继续沟通,还是打电话给苏沐橙,“翅膀是什么?”

        苏沐橙莫名,“什么翅膀?鸡翅膀?”

        叶修瞄了眼往这边靠的导购,压低声音说,“我在超市给少天买那个,你说是什么翅膀。这么多牌子买哪个?”

       那边导购也是拉长了耳朵听,仿佛只要电话那边传来点类似“救命”的呼喊,她就立马报警的架势。

        苏沐橙轻笑一声,“x菲的吧,多买点。”

        叶修挂了电话,迅速拿东西付钱走人。

        回到家里,买的东西给了黄少天,再跟他复述一遍苏沐橙讲的使用方法,就把人塞到浴室里去了。

        趁着黄少天洗澡,叶修拿了一套新的床单被套出来要换。掀开被子看见床上一片斑驳的血迹,叶修顿了顿,把干净的床单先放边上,走到阳台默默地抽了一根烟。

        黄少天洗完澡出来,叶修已经换好了床单被套,红糖水也给他泡好了放在床头柜。爬上床半靠在床头坐好,动作略微有点别扭。

        叶修拉过被子盖到他肚子上,把杯子递给他。

        黄少天捧着红糖水一口一口地喝,瞧着叶修忙前忙后地洗被单,端茶倒水,时不时还给他揉揉肚子。这会儿肚子没之前那么疼了,气色也恢复不少,有力气说话了,“不就是来个……那什么吗,又不是坐月子!你至于搞得跟伺候月子一样么。”

        有关黄少天健康的事,叶修不敢大意,“小心一点总是好的。”

         叶修小心翼翼的样子,黄少天心里受用,嘴上却还是抱怨,“我一个大男人哪就这么矫情了。”

        “但是你现在生理上是小姑娘。”叶修提醒他。

         黄少天顺手拿起旁边的枕头就糊了叶修一脸。

         叶修一心记着要给黄少天补补血,晚饭不知怎么的就弄了一道酱爆猪肝。不管一个厨艺技能没点过的人是如何做出来的猪肝,反正是还能入口的。叶修自己这么觉得。

         黄少天是不太喜欢吃猪肝的,叶修知道。因此叶修学做猪肝学得很用心,在倒了好几次失败的产物之后才做出一道还算可以的成品。

         黄少天正闲得无聊盘着腿坐在床上拿笔记本打游戏,叶修推门进来喊他吃饭。黄少天起身下床,一眼就看见门把上叶修那只好看的不得了的手上,起了两个水泡。

       “被油烫到的?!”黄少天说着就要去抓他的手,被叶修躲开了。黄少天再抓,抱着他的手心疼得要命。这双可是创造联盟神话的手,现在为他洗手做羹汤不说,还烫了两水泡,这叫什么事啊!“我就说要叫外卖!厨艺技能没点过还非要自己做,现在把手烫到了,存心让我不好受。”

      “外面的东西不卫生啊,以前我一个人也无所谓健康不健康。等以后我们正式搬到一起住,总要学着自己做饭的。哥就当未雨绸缪了。”

        黄少天闷闷地不说话,拉着叶修的手到浴室里,给他在水泡上轻轻地抹了一层牙膏。

        吃饭的时候,黄少天一个人把整盘猪肝都解决了,一点没留给叶修。

        黄少天差点就要爱上猪肝了!为什么说差点,这是因为在接下来的一个礼拜中,黄少天顿顿晚饭都能在餐桌上看见各种花样的猪肝,以至于他对猪肝的厌恶程度简直直逼秋葵。

  

        黄妈妈来电话了,黄少天可不敢像上次糊弄张佳乐那样糊弄自己老娘,戳穿几率百分百,只能先让叶修接电话,随机应变。

       “喂,妈,我是叶修。”

       “是小叶啊,天仔呢?”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黄少天指指门外。“少天他出去买东西了,没带手机。有什么事你先跟我说吧?”

      “哦,没什么大事。就是天仔今年夏休没回来,我和他爸怪想他的。最近刚学会了网上视频,一会儿想跟他视频看看他。”

      “行,我知道了,少天回来了我跟他说。”这还了得?!黄少天凑着耳朵听见母上要求视频,惊得一个劲地掐叶修胳臂。

        黄少天有跟家里说过要去苏黎世比赛的事,黄妈妈也不懂这个,只关心他们身体,“你们出国比赛还顺利吧?你也挺行苦的。”

       “比赛很顺利。我不辛苦,就是少天有点吃不惯国外的东西,一直惦记着想喝妈煲的汤。”

       “汤什么时候回来都有得喝。你们小两口难得处在一起,就让他在你那里多待几天……小叶,你那个……算了,我先挂了他爸喊我呢。”黄妈妈欲言又止,匆匆挂了电话。

       “嗯,妈再见。”

        叶修刚挂,黄少天就喊上了,“你怎么就答应她视频了呢!我这个样子,万一把爸妈吓出个好歹怎么办!”对于父母,黄少天是希望能瞒多久就瞒多久,如果能在瞒不住之前恢复原样那就更好了。

        叶修拍拍他,让他别急,“妈知道你在我这儿,说想看看你,我还能怎么拒绝啊?说你失踪了,还是离家出走了?”

        最后跟黄妈妈连上视频的时候,黄少天是以爱斯基摩人的造型出现的,大夏天的在家里把自己上半身裹了里三层外三层。这次可是面对自己亲爹妈,稍有不慎就会暴露。为了保险起见头发和鼻子以下也都遮起来,只露出了一双大眼睛在外面滴溜地转。

       要说一般人看见黄少天这样是绝对认不出的。可换作是亲妈,别说露个眼睛了,就是化成灰都能认出来。

       黄妈妈打开视频看见黄少天这打扮吓了一跳。“天仔这是怎么了啊?怎么穿成这样,快脱了,大夏天的这要捂坏的。”

       黄少天连连摆手,“妈我冷啊。这几天一直在发烧穿多少都还是冷。”说这话的时候,黄少天包在厚大衣下的身体已经是汗流浃背了。

       好在视频中声音是有些失真的,黄少天还戴着口罩,再加上他说生病了,黄妈妈就没听出来什么异样。

      “那去医院看过了没有啊?”黄妈妈很担心。

      “去过医院了,医生给开了点退烧药感冒药。”

      “一定是出国比赛太辛苦了!不然天仔你快回来吧,妈给你好好补一补。我看你都瘦了一大圈!”

       已经吃了一个礼拜猪肝的黄少天听到这句话简直要泪流满面啊,好想吃妈妈做的菜,喝妈妈煲的汤!心里是一千个一万个愿意,恨不得马上点头答应。

      “妈,少天现在身体比较虚弱,不适合坐飞机。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他的。”叶修看黄少天眼睛里都要放绿光了,忙出声阻止。

      “小叶啊,不是我说你,你们现在年纪轻,不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两个人一疯起来就没个底……”

       两个“小年轻”尴尬地连连应着。

      一直在边上沉默地黄爸爸突然开口了,“小叶,有个事我想问问你。前几天微博上那个照片是怎么回事?”黄妈妈在边上扯了下黄爸爸的袖子,黄爸爸没搭理。

       叶修暗叫糟糕,于是很不幸,叶弟弟又要背锅,“爸,那个不是我,是我弟弟叶秋。”

      “真的?”黄爸爸不是很信,叶秋他见过,气质和叶修就不是一个样。

       黄少天立马帮腔,“是呀爸!那个绝对不是老叶!老叶不喜欢女人!”

       两个人一唱一和地总算是把黄少天爸妈唬住了。爸妈这一关暂时安全度过。

       视频一结束,黄少天跳起来就把大衣帽子口罩给脱了,浑身是汗。叶修帮他把头发撩起来盘好,然后给他不停扇扇子。也不敢把空调开得太低,不然这都是汗的,再温度一低,怕是要真生病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头发盘起来之后脖子这里好看的线条,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抬手捏了下黄少天的腰,“我不喜欢女人?那你算什么情况?”

       黄少天额头上还挂着汗珠,转过头得意地一笑,“你只喜欢我啊,你自己说的。”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