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性转/叶黄】男朋友?!女朋友?!02

不喜勿入!!!


 

       黄少天被叶修说动,同意出门了。

       好,出门。可是这怎么出门又成了个问题。虽说兴欣合宿也是在上林苑里,出门不过是从叶修住的这一栋楼,到兴欣的那栋楼的距离,但不能就这么穿着睡衣,里头还是空空荡荡的出去吧,更何况黄少天现在姑且算是个……妹子。

       衣服黄少天自己有带来几件换洗的,大是大了点,凑合能穿。裤子吗,只有国家队队服是松紧带的了,其他自己的裤子腰‖身全都太大,裤脚可以挽起来。

       内‖衣‖内‖裤就比较麻烦了,叶修家里总不会有女‖式‖内‖裤的,黄少天只能穿自己的,然后在边上别了个别针,只要暂时不掉下去就好。内‖衣实在是没办法,光‖穿着t恤又出不去,最后只能大夏天的在外面套个叶修的队服。

       叶修也就这件外套没放起来了,刚从苏黎世回来么。 不要问黄少天为什么不穿自己的队服外套,开玩笑,队服上那个大写的5在他看来如此显眼,他还不想人尽皆知!   

       穿着搞定,黄少天觉得这样就大概可以见人了,这回倒是叶修拦下他。

     “头发太乱了。”叶修把黄少天拉到镜子前,黄少天看见自己整个就是一鸡窝头,乱糟糟的。

     “那怎么办,我又不会扎头发,你应该也不会吧。家里也没有皮筋这种东西。啊啊啊好麻烦啊以前出门头发扒拉两下就好了,哪有这种事情啊!”黄少天扒了扒头发,更乱了。

      叶修从卫生间里拿过梳子,先帮黄少天一下一下梳顺头发。定定地看着眼前的头发想了一会儿,接着他打开衣柜的门,不知道在里面翻腾什么,倒真让他翻出两根绳子。

     “诶老叶你从哪儿翻出的绳子啊,这种绳子可以扎头发吗?应该要用有弹性的那种皮筋的吧?我看乐乐就是用那种皮筋扎头发的。”

     “将就着用吧,没皮筋只能用这个代替了。为了这个哥可是牺牲了两条裤子啊。”叶修毫不掩饰这两根可疑的绳子就是他的裤腰带。

      黄少天眼角抽了抽,转过身去让叶修给他绑头发,“不管了不管了,你快点,我好饿。”

       绑头发叶修哪会啊,只能什么发型简单就怎么绑。想着以前看到过苏沐橙绑过的发型,差不多那样弄一下。叶修把黄少天的头发往两边估摸着等量地分开,拨到他‖胸‖前,然后用“绳子”分别绑起两边的头发。就这样粗糙搞定了。

       至于因为绳子没有弹性,以及操作者毫无技术可言,绑出来的头发是松松垮垮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总算是可以出门了。

       黄少天本着路程短,一鼓作气地冲到兴欣门口,结果进去之前却退缩了。他真是没脸想象众人知道他这个样子以后的反应。

        叶修刚进门的时候,大家伙还没瞧见他背后藏着个人呢。等走近了才发现,有个身影遮遮掩掩地躲在他后面。

        是个妹子!

        呵!还穿着叶修的队服!

        气氛有点暧‖昧。

      “哟老叶,这是你女朋友?黄少天知道吗?诶,真别说,这小女朋友长得还真挺像黄少天的。”方锐先开口了,还这么犀利。

       “我帮你找个长得像老林的女朋友怎么样?”叶修说归说,手上却是先拉着黄少天坐下来吃早饭。

         这句话等于是默认了女朋友的事实?众人震惊地看看叶修,又看看这个妹子。

         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在荣耀职业圈里早已不是秘密,双方也都互相见过家长,算是敲定了的。当初为了这事两家闹得厉害,大家是知道的。这会儿忽然冒出个女朋友?

         前面没了遮挡的黄少天,顶着众人的眼神,有点吃不下去。

         来H市找方锐借宿兴欣,顺便旅游的林敬言,听到叶修的话只是笑笑,没什么反应,盯着桌上所剩无几的包子,爆手速抢了一个,塞到方锐手里。

         魏琛一反常态,没和方锐一搭一唱,冷哼了一声,“行啊叶修。这事儿少天知道吗,他要是没意见,我也没立场多嘴。”说着就要甩手走人。

         黄少天急了,他不想魏琛误会叶修。“魏老大!”

         啪嗒。

         好多下巴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能这么叫魏琛的只能是……

         黄少天!

         众人都已经石化。魏琛嘴里叼的烟掉了,烫到了自己的脚。

         包子最先反应过来,围着黄少天转了一圈,“狮子座你怎么变这么矮了?!”

         这是重点?果然包子的脑回路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黄少天不能忍了,“本剑圣的形象高大威武就缩了几公分算什么!有本事来pkpkpk!”

         这下确定是黄少天无误了。

         陈果问,“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叶修叹气,“我们也不知道,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苏沐橙比较注重眼下的问题,“少天这个打扮怎么行,跟我来吧。我借套衣服给你。”

        黄少天就这样被兴欣三个妹子拖进房间选衣服去了。

       “不要裙子!裤子不行吗?借我条裤子吧。”黄少天抗议苏沐橙硬塞给他裙子。

       “我只有裙子啊。”苏沐橙笑眯眯的回答。

       “那老板娘呢?别跟我说你没裤子啊,你身上穿的就是裤子。”

       “咳,这是我唯一的一条裤子。你确定要?”

       “唐柔妹子呢?我刚刚有看见你柜子里有裤子!”

       “是吗?你看错了,那是抹布。”唐柔显然和苏沐橙陈果一个战线的。

         黄少天泪流满面,“你们哄虚空阵鬼呢。”

         苏沐橙又塞给了黄少天内‖衣‖内‖裤,带蕾‖丝的,“新买的呢,会穿吗?要不要我来帮你。”

        “别别别别别,男女有别!你把老叶叫进来就行了!”就算生‖理上发生改变,黄少天好歹做了20多年汉子,心理上一时接受不了和妹子坦‖诚‖相对。

        叶修进来的时候,黄少天只穿好了个内‖裤,内‖衣挂在肩上,没扣起来。

听到有人进来,黄少天就催了,“老叶你快来帮我扣一下,我够不到,这怎么扣啊!”

       尽管黄少天背对着叶修,但叶修对于眼前这幅场景的视觉冲击,还是一下子有些把‖持‖不住。

       叶修扶额,喃喃地说,“我原来以为我是‖同‖性‖恋,没想到我是只喜欢你而已。”

 

评论(2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