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性转/叶黄】男朋友?!女朋友?!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诶。。其实刚开始我闺蜜要我写性转,我是拒绝的。。

我本来也是雷性转的来着,写之前我都没看过什么性转的文。。

真的,雷的人别进来。现在走还来!得!及!!!

弹琴还是会填的,我在努力QAQ

--------------------------------------------

         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结束当天,黄少天就随叶修一起飞回了H市。
         自从和黄少天确定了关系,叶修就在上林苑兴欣的集体宿舍附近,另买了一套房子,方便黄少天夏休期过来的时候和他住。
        一进家门,叶修和黄少天就拥吻着把门撞上,开始剥对方的衣服。世邀赛的时候,两人虽在同队,但事关国家荣誉,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上,哪有心思想那档子事。毕竟是血气方刚的两个少年郎,这不,一回家连进卧室这几步路都等不及了。
       “嗯……去……床上……”黄少天被吻得断断续续憋出几个字。
       “赶紧的。”叶修一把托起黄少天,让他两腿盘到自己腰上,往卧室里走。
        次日早晨,叶修迷迷糊糊醒来想把黄少天搂搂紧再多睡会儿。忽然感觉怀里的人哪里不对,好像多了点什么,以为自己睡糊涂了又仔细摸了摸,惊得一下子坐了起来,脑子里只剩下“怎么回事,我怎么跟少天解释”。转头一看,旁边的人完全蒙在了被子里。
        叶修猛的掀开了被子,一看见还是那张熟悉的脸,松了口气,幸好。随着视线往下,叶修就真的“卧槽”了。
       “老叶你发什么神经大早上的不让人睡觉掀我被子干什么!”黄少天揉着眼睛坐起来,长发从肩上滑落到眼前。“我去!我头发怎么一下子这么长了?”
        抓起一撮头发,低下头看,就发现自己不止头发长了,连胸也……
        黄少天彻底石化了。
        他想他大概还在做梦,没有睡醒。立马跑到衣柜的全身镜前,看着镜中的自己反复确认。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此时内心千万匹神兽奔腾而过。开什么玩笑,为什么是本剑圣变成了女人,为什么不是叶修?!谁来告诉他!!!黄少天不想承认镜子里那个赤条条的“女人”是他,他什么都不想说。
        叶修经历的三观涤荡也不比黄少天少。昨晚上还恩爱过的男朋友一觉醒来变成了女人,这要是心里承受能力稍微低一点的就要被吓得一辈子石更不起来了好伐!
       好不容易淡定了下来,叶修开始注意起转变了的黄少天。黄少天的五官大致没有变化,只是相对于以前来说更柔和了点。不知情的人,乍一看上去,就是个漂亮软萌的妹子。原本1米76的个子缩成了1米62左右,骨骼也整个缩小了一圈,头发长及背部,发梢处卷卷的,唔,腰还是很细。“少天大大身材不错嘛。”
       黄少天都要炸了,“叶修你昨天晚上到底干了什么!怎么会这样!”
       叶修举双手以示无辜,“我昨晚帮你弄干净之后就睡了啊,真的什么也没干过。”
       黄少天不愧是蓝雨王牌,心理素质无疑是一顶一的,任何无措慌张的情况下,只要他愿意,他就能立刻冷静下来。
       当务之急,是要寻找到解决方法,要想办法变回去。
       两人这时候能想到的途径,只有度娘了。
       键入关键词,男变女。跳出来的信息全都是有关变性手术的内容。
       关键词,一夜醒来,男变女,无故突变。
       未果。
       黄少天有些撑不住了,着急地乱转。
       叶修安慰说,“别急,我去弄点东西给你吃,吃完了一会儿我打电话给家里的医生问问。”叶修说的是叶家的私人家庭医师。
        黄少天虽然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变成了这个鬼样子,但现在也是没办法了,只要能让他变回去……
        家庭医师在电话里听完叶修的叙述惊得下巴要掉了,行医二十几年还没碰到过这么诡异的事情,医学上根本没有先例。不过本着谨慎的态度,还是告诉叶修他会订最近的机票赶到h市,给黄少天秘密做个全身检查的。
       检查结果隔天就出来了,报告显示,黄少天的所有身体机能都没问题,五脏六腑各个器官更是好得没话说,作为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额……小伙子,没病没灾的,当然什么都检查不出来。
        只是他体内的生殖系统那一套却是怎么查都看不清。没错,不是查出了问题,而是,看不清。b超,ct……能做的都做了。影像报告,却像是被一团迷雾挡住了。看不清。
        从那天早晨起,黄少天转变已经持续三天了,这三天,黄少天一直都闷在家里,一步也不肯迈出去。每天晚上他都期待着第二天一睁眼就能变回去,可是依然毫无迹象。
       “不去!我这个样子你叫我怎么出门!”黄少天态度坚决。
        叶修叹了口气,“那你总要吃早饭的。”
       “那你给我带回来。”
       “有点不太现实。我们兴欣那群人你是知道的,你要是不去,肯定没得剩。”
       “那我们继续叫外卖啊。这几天不都是叫外卖的。”黄少天是打算宅到天荒地老了,除非他能变回去。
        叶修今天是铁了心要带他出去透口气了,“你一整个夏休住在这里,避不了见兴欣的人。我们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变回去。你也总要出门的。否则剑圣大大一个夏休下来,都要变自闭症了。你让哥怎么跟你爸妈和蓝雨交代?”叶修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顶,啧,这个高度摸头太顺手了。“人多力量大不是?我们两个大男人哪里懂小姑娘的事了,兴欣那边好歹有沐橙她们教教我们。”

 

 

 

评论(3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