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弹琴说爱1

钢琴叶x隐藏调音技能烦

不知道是中篇还是短篇,反正不会太长。更新不会太频繁抱歉。


  

         荣耀音乐学院有两大风云人物,刚入学的新生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导师是谁,但一定知道这两个人。

        钢琴系的叶修和管弦系的黄少天。

        音乐学院,才华横溢的才子佳人必是少不了的。至于为什么偏偏就他俩的名声如此之大,这还要归功于他们俩这么多年来稳固坚定的“深厚情谊”。三年来,两人水火不容,处处争锋相对,时不时还闹腾得上升到两个系“打‖群‖架”的地步。当然打群架就是个比喻,音乐学院的学生只会用音乐“打架”,真要肉‖搏,大多数都是战五渣。学音乐的需要体力,因为一场演奏下来,没点体力支撑不下来,但四肢健全也是基本,拳脚无眼,万一伤了手,这以后的音乐之路也算是毁了。

        叶修是钢琴系研一的学生,林教授的得意门生,全国钢琴大赛,连着三年摘得桂冠,去年的国际大赛拿了季军,可是让林教授在同行面前挣了一把脸,拉稳了仇恨。

        管弦系小提琴班的黄少天,今年大三。自大一入学起就备受关注,不只是他自身的音乐修养,在小提琴上的造诣颇深,同时他和叶修之间的关系也让人好奇。

        没错,就是好奇。

        钢琴系和管弦系本就是不存在什么特别大冲突的,照理说两人没道理要这样处处作对,即使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叶修和黄少天两人的纠葛从何而来,没人清楚。有好事者跑去问过黄少天原因,被黄少天一句“私人恩怨”给堵了回来。

         说起来两人敌对的关系是众所周知,但也有一小部分人始终认为,隐藏在两人对立关系外表下的,是森森的爱啊。为什么高冷的叶修大神,只在对黄少的事上,比较积极?因为爱啊!

          叶修那名声,不止在学校,那在钢琴界都是说得上来的。年少成名,全国三冠,在学校的女生男生眼里那就是偶像,是男神啊。男神对钢琴以外的事都保持不参与,不理会,在别人眼中那就是高冷。不过知道真相的学生会长,苏沐秋,苏会长,一声冷哼,这货就是懒的!跟高冷半毛钱关系也没有!

          黄少天对此,那更是表示疑义,叶修那个‖猥‖琐‖无‖耻‖没下限的,就那些小女生吃他那套,还“钢琴王子”,我勒个去,我还小提琴公举呢!呸呸呸!谁是小公举了!

          要是早知道叶修在这个学校……

          黄少天忆起了当初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跨进了音乐学院的大门。还没来得及等到他感受一下此时此刻略微鸡冻的心情,就听到背后传来个十分讨人厌的声音,“哟,黄少天。”

           即使是三年没见,黄少天也立马就认出了这个声音属于谁的。

           “你你你你……”黄少天惊得转过身瞪着叶修。

           “见到哥惊喜得话都说不出了啊?”

           “惊喜你妹!我这是吓的!你怎么会在这里?!”

           “咦?难道你不是因为我在这里才考过来的?”

           黄少天没想到叶修的下限并没有随着他年龄的增长而拉高,“谁是为了你!叶不羞你能不能要点脸了?”

           叶修笑了笑,没再跟他斗嘴,弯腰拎起了黄少天身边两个最大的行李箱。

           “诶诶,你干什么呀,我自己来就好了,再说了学校有派学生会来接新生的,你赶快消失消失消失。”黄少天要去抢回自己的行李,没得手。

          叶修一手拖着一个行李箱,带黄少天往新生宿舍走。“哥就是被学生会会长拉来做苦力的,千万别客气。再说咱两谁跟谁啊,你说是吧?”大概是三年没见,特别想念,叶修每说几句话,就顺带撩一下黄少天,乐此不疲。

          “我们可是敌人!敌人你懂么?没事别来跟我说话,烦着呢。我可不想让别人误会我们关系很好。”黄少天觉得这去宿舍的路也太远了吧,怎么还没到。

          “难道我们关系不好吗?”

          “我哪里让你产生这种错觉了?我改!”

          “别呀,我们这么多年的情谊,那是说改就能改的,你说是吧!”叶修装作心痛地用手肘捅了捅黄少天,被黄少天嫌弃得拍开。

          “滚滚滚滚滚滚滚!”这一看见宿舍楼的大门,黄少天就把想跟着他上楼的叶修赶走。

          第二天,全校就因为新生黄少天的到来而炸锅了。校报娱乐版头条,“ 高冷王子叶修酷热接待新人为哪般?!是情是仇?!”下面的配图中叶修笑得特别帅特别苏地侧头看着黄少天,而黄少天则是看上去在跟叶修斗嘴的样子。

          关于叶修和黄少天恩怨的传闻在这个学校就此展开。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