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关于完全看不懂黄少天的卷子在写些什么鬼东西的事(五)正文完

       三月,A大迎来了新的一个学期。

       黄少天光荣地重修了法‖律,并且被叶老师亲自告知,要坐第一排正中的位置。此刻他正痛苦地呻‖吟着要怎么逃过这场“劫难”,忽然想起室友说的,叶修那老家伙的课很吃香啊!于是黄少天本着学霸们一定会把前排座位牢牢霸‖占,自己无论如何也争抢不到这么有利的“地形”的想法,安心地入睡了。嗯,明天早上第一节就是法‖律‖课。

        当黄少天抱着法‖律‖书,踩着铃声进教室的时候,第一眼见到的就是讲台前的叶修。

        叶修朝他笑笑,“正好,上课了。”然后抬手指了指下面。

        黄少天顺着他的手看过去,傻了。

        所有的座位都坐满了,除了第一排正中间的位子。整个教室里三个临床班的学生,齐刷刷地看着站在门口的黄少天。黄少天顶着两百多道x光,硬着头皮赶紧到位子上坐好。

        两个小时的课结束,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其实感觉坐第一排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坏。除了刚开始觉得背后有火辣辣的视线,到后来大家都渐渐集中精神听课了,包括黄少天自己,就没再分心管别的事。

        黄少天坐在位子上没动,看着下课后被学生包围着提问的叶修。

        讲台到第一排课桌,刚好的距离。不会太远,远到看不清讲台上那人的脸,像上学期来上‖法‖律‖课那样。又不会太近,就好像他帮自己补课时靠得那么近,有种隐隐的压‖迫‖感,以至于呼吸都不当心乱了节奏。

       “叩叩。”两根修长的手指弯曲着敲了敲面前的桌子。

       “想什么呢?舍不得下课了?”

        黄少天回过神,发现教室里人都走光了。

      “等你啊。”

        叶修有点意外,“等我?等我做什么,请我吃饭?”

      “滚滚滚滚滚滚滚,要不要脸!我是想问你怎么回事,怎么位子都坐满了,偏偏留着这个给我!你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

     “哟,你这话说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两有什么关系啊?”

       黄少天回想了下自己刚刚说的话,顿时觉得尴尬,“能……能有什么关系!纯洁的师‖生‖关系!”

     “哦?只有师生关系么?”

       气氛有些暧昧,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那你说还有什么关系?”

      “我以为……”叶修故意停顿了下,一脸纯良的眨眨眼看着黄少天,“我们还是一起打网游的小伙伴啊,你说是吧?”

       泥煤啊!黄少天内心在咆哮!

        目送着黄少天气冲冲地离开教室,叶修笑了。

  

        黄少天喜欢‖男人,这他从15岁做那种梦时梦到的是男孩子而不是女孩子开始他就知道了。当然过程中,他也挣‖扎过,后来就坦然的接受了,原因还是被他妈发现了在看‖钙‖片,跟妈妈坦白后,妈妈反过来开导的他。不过到进大学为止,他都还没有真正喜欢过什么人。

        叶修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人。

        是的,他喜欢叶修。他想明白了。那叶修对他是什么感觉呢?

        一直以来,他们两个似乎都处在暧‖昧不明的状态,黄少天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而且那次在宿舍,他亲了叶修,虽然说是当时脑子没清醒,但叶修并没有什么反感的样子,这让黄少天看到了希望。

         黄少天纠结了很久,微微颤抖地握着鼠标,点开了QQ联系人里的那个人。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对面很快就回复了,“下本呢,你要来?”

      “没有没有,我在宿舍呢,刚开学这校园网渣得打不了游戏。”

        大概过了5、6分钟,叶修才又回复,“好了,boss倒了,说吧什么事?”

       “诶,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不能打游戏有点无聊想找人聊聊天嘛哈哈哈。对了,上学期补考你来我宿舍叫我起床的事,我一直忘了谢谢你,还有抽时间帮我补课的事也是。”

       “没什么,我就是顺便路过。”

       “哦,呵呵呵呵。”黄少天动了动放在键盘上有些僵硬的手指。“嗯……老叶,问你个问题。

       “嗯?”

       “就是……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啊哈哈,我就是有点好奇。”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就随便问问,我这不是看你一把年纪了还没个对象,想帮你一起物‖色‖看看啊。说吧说吧?我很想听。”

       “理想型啊……”

        黄少天紧张地盯着屏幕。

      “温柔的。”

        ——嗯……我有时候也挺温柔的……

      “安静的。”

        ——我不说话的时候很安静啊……

      “头发长长的。”

       黄少天揪直了自己一撮头发,抬着眼睛看,还蛮长的啊,板寸才是短头发呢……

       叶修每说一条,黄少天的心就凉一点。

      “还有就是……女的。”

        完了,黄少天像被浇了一桶冰水,透心凉。

        叶修好似还没说完,黄少天也不怎么想看了,眼睛却仍是盯着对话框,让自己再死心一点。

      “可是现在,我却喜欢上了一个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类型的人……每一条。”发完这句,叶修没再说话了。

        黄少天愣了一会儿,把这句话反反复复看了三四遍,然后直接就冲出了寝室,朝叶修的宿舍楼狂奔而去。他不敢细想,怕是自己会错意,怕自己跑得慢了,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就没了。

        黄少天敲门,敲得很轻很轻,比他的心跳声还要轻一点。

        门,没有迟疑地开了。

        黄少天一路奔过来没有控制脚步声,进楼道的时候,叶修就听见声音了。他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但他站到了门背后等着。

       “我喜欢你!叶修我喜欢你!”眼睛的焦距还没对上叶修的脸,门一开黄少天就脱口而出。

         门里面的人把黄少天轻轻搂到怀里,“我知道。”

       “你知道?!你知道你还……”黄少天挣扎着要出来。

         叶修收紧了手臂,腾出一只手摸了摸毛茸茸的脑袋,“乖,让我再抱一会。”

        黄少天把头狠狠撞进到叶修的肩窝,“哦……”

 ----fin

评论(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