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11

abo慎入!!!


        黄少天挂了电话后更加睡不着了,索性走到阳台去吹吹风。一低头,就看见叶修竟然还倚着车门站在楼下。

        黄少天愣了一下,外套都没披一件穿着睡衣就跑下去了。

       叶修正抽烟呢,看见穿着睡衣下来的黄少天皱了眉头,“灯都关了好久了,怎么还没睡?下来也不知道披件衣服的。”转身打开车门,拿起座位上的大衣,顺手把烟按灭在旁边的烟灰缸里,回身给黄少天披上大衣。

        黄少天瞥见了烟灰缸里的好多个烟头,忍不住说了一句,“抽这么多烟,对肺不好。”

        “你管我?”叶修刺他。

        黄少天被呛,“谁管你了!我才懒得管你!我又不是你的谁!这只是朋友之间善意的提醒提醒提醒!”

        “那少天就赶快成为我的谁,随便你想怎么管我,都给你管,从头管到脚都行。”

        黄少天脸一红,想起了跑下来的目的了,“你怎么不回去待在这儿大冬天的抽着烟吹冷风要是生病了很好玩吗?”

        “我没站着吹冷风,本来一直坐车里呢,车里有点闷正好又想抽根烟这不才下车的么。”叶修很开心,黄少天关心他。

         “谁问你这个了!我是问你怎么还在这里?!”黄少天怎么看都觉得叶修笑得不怀好意。

         “不想走。”

         “什么?”

         “我想明天来得更快一点,明天见到你能更快一点。其实……现在已经是明天了。”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十三分。

          “我靠靠靠!我说好了明天就明天才不会赖账,虽然现在是明天了,但是我可没说是明天的什么时候!你就是继续赖在这儿我现在也不会回答你的!”

          “嗯。我等你。”就这么简单一句话,黄少天心软了。

          “算了,不跟你一般见识。去把车停好,别在这里挡道。停好了上来敲门,402。”黄少天说的很轻,但叶修听见了。

        黄少天坐在客厅里等着叶修来敲门,忽然觉得这样的情景怪怪的。黄少天给叶修开门的时候感觉更怪了!卧槽!这绝比不是那什么等那什么回家的画面的好嘛!绝比不是!

        叶修走进屋子,打量了下客厅里的陈设,很温馨。

        黄少天给叶修抱了一床被子出来放到沙发上。“客厅比较冷,我拿了床最厚的被子给你。”又递给叶修一条全新的平角短裤和一套睡衣睡裤,“新的,你将就着穿吧。浴室是左手边那个。”

         叶修洗漱完毕,吹干头发出浴室,黄少天的房间里已经没有声音了。叶修盖上被子,一手垫在脑后,就这么静静地躺着也不睡。而他喜欢的omega正在离他不远的房间里睡着。客厅里,沙发上,到处充斥着omega的气息。

        舍不得睡。

        又过了很久,久到叶修以为黄少天一定都睡着了,黄少天的房间门“咔嗒”一声开了。

        叶修听见了,接着就传开了“踢踏踢踏”的脚步声,是向着客厅来的。

        黑暗中,叶修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个轮廓。黄少天定定地在沙发前站了一会儿。叶修坐起身想问他怎么了。

        话未出口,叶修的嘴唇就被什么温热的东西撞了一下。

        没错,就是用撞的。“肇事者”立刻逃离了“事故现场”。留叶修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咧着嘴笑。

        他答应了。

        叶修一大早就醒了,敲敲黄少天的门,没应。时间还早,叶修就先出去买早饭了。

       路上还给叶秋打了个电话,“待会儿早点把孩子送过来。”

        叶秋是知道他哥一晚上没回家的,“搞定了?”

        “你说呢?”

       买完早饭回来接着敲门,黄少天大概是昨天睡得太晚了,怎么敲都没听见。叶修试着开了一下门,门开了。黄少天几乎整个人都蒙在被子里,叶修只看一坨亚麻色的头发,心里有点痒痒了。他把黄少天被蒙住的头扒拉出来,见他睡得毫无防备的样子,忍不住慢慢地靠近他,细细地吻他。

       黄少天是被憋醒的,喘不上气了。“叶修你不要脸!私自闯进omega的房间还亲我,我要报警了!”

        “我亲自己的omega,警察还能抓我?”

        “谁是你的omega了!我还没有答应你好吗!”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谁梦游,还跑过来亲了哥一下,做的春梦么?”叶修发现自己挺喜欢撩他的,一撩就炸。

        “滚滚滚滚滚滚滚!”

        幼儿园的老师要比学生早到半个小时的。叶修把黄少天送到幼儿园门口,黄少天就要往里面赶,叶修拉住他,“再等等。”

        又一辆车开过来,车上下来一个人,赫然是叶秋。他从后座上把两个小孩抱下来,两小孩立马朝黄少天飞奔过来,“黄老师~~~~”

        “你们怎么来这么早啊?”

        叶秋走过来回答他,“我哥早上打电话给我,让我提早一点送他们过来的。”

        叶修接过话,“这不是想让你亲眼证实一下我和叶秋同时出现么。”


评论(23)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