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情人节番外)

abo慎入!!!

其实应该算是过年+情人节吧⊙▽⊙

日常,ooc ⊙▽⊙

        这是叶修和黄少天结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老叶老叶!今天是情人节诶!你陪我出去逛逛吧?我好久没出门了,都快闷死了!出去吧出去吧出去吧!”黄少天缠着叶修带他出门。

        “情人节也可以在家过啊,你现在这样出去很危险。”黄少天现在还怀着七个月的身孕。

        “ 老叶~叶修~修修~就让我出去吧!我在家里都快长蘑菇了,医生说要保持良好心情你老是不让我出门我就会心情抑郁心情抑郁的女儿心情也不会好女儿心情不好以后万一长一张苦瓜脸不漂亮了怎么办!对吧!你也不希望我们的女儿不漂亮吧,就让我一起去吧 ”说完,搂着叶修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哥的基因,你还怕女儿会不漂亮?不过说不定是儿子啊?”

        “你别转移话题!去不去!”

        “去去。”叶修被黄少天讨好得有些飘了,“去哪儿?”

        “超市吧!”黄少天眼睛一亮。

        “你确定这是过情人节?”自家omega还真是独特啊。

        “额,那不是再过四天就过年了么,我们家也该购置购置年货了,情人节只是顺便嘛!”其实黄少天就是想出门,情人节什么的就是借口。

         叶修此时望着人山人海的超市,深深地后悔带黄少天来了。

        黄少天像被刑满释放的一样兴奋地到处乱窜。黄少天本身就瘦,又穿着厚厚的大衣,肚子倒不是特别明显。快过年的,超市里人这么多,叶修怕黄少天磕着碰着,一路胆战心惊地护在他身后。

        黄少天不多久就把手推车差不多都塞满了,都是过年要用的年货。逛到零食区的时候,黄少天走不动了。

       黄少天一边努力地往车里放零食,叶修在一边跟着往车外拿。

       黄少天不干了,“我想吃零食!”

       “这不是零食,是防腐剂。”

       “吃一点又不要紧,哪有这么矫情了。”

       “乖,回家我给你做。”

       “你会做零食?”黄少天深表怀疑,叶修厨艺技能只点了煮泡面这一项吧。

       “回去就给你露两手。”

       “我要吃凤梨酥。”

       “好。”

       “那个磨牙棒看起来很好吃。”

       “好。”

       “还有点点想吃猪肉脯。”

       “行。”

       结完账,黄少天看着叶修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勒得手都红了,有点心疼。

       “给我两个袋子呗,我又不是手不能提了。那点重量还不至于动胎气吧。”

       “好吧。”叶修拆了一罐酸奶下来和一根吸管下来,递到黄少天手里。“少天大大帮我分担一点吧。”

       “我靠老叶你这是看不起我!”

       “哪敢啊,这不是怕我们家小公主累着吗,少天大大多担待些啊。”

        叶修把袋子都放进后备箱里,扶着黄少天坐进后座。

        回家路上,经过一家花店,叶修停在路边进去买了一只花,回来叶修什么都没说就只是把花送给黄少天。

        黄少天接过花,嘴上说着,“才一朵花这么没诚意。”上翘的嘴角和充满笑意的眉眼却是怎么也掩不住了。

        叶修坐回驾驶座,从后视镜里看黄少天开心的样子,温柔地笑了。

        晚上黄少天早早睡了,叶修上床的时候,黄少天迷糊地睁了一眼,又合上了。

        叶修在黄少天唇边啄了一下,“少天,情人节快乐。”

评论(1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