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10

abo慎入!!!

感谢基友的脑洞!!_(:_」∠)_

        黄少天满腔怒气地进家门把自己摔到沙发里。

        没想到他竟然是这种人!真是看错他了!

        叶修则是被黄少天的反应给搞懵了。他承认这次是被黄少天相亲的事刺激到,表白得有点突然。黄少天喜不喜欢他,他不知道。但黄少天对他应该是有好感的。他设想过表白后,黄少天会出现的各种反应,唯独没有愤怒这一项。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等等!

        哦操!

        他好像忘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大概猜到原因的叶修却是有喜有忧了,喜的是黄少天不是讨厌他,忧的是现在可能是真的讨厌了。

        找到问题的症结,叶修想和黄少天解释清楚。无奈黄少天不给他解释的机会。这两天叶修仍是天天去接孩子,想他下班了,当面和他说清楚。黄少天把孩子领给他让他接走过程中,不看他也不和他说话。叶修一开口喊他,他能扭头就走。打给他的电话,一律不接了。

         到了第三天放学还是这样。叶修接了两小孩回到家后,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工作。三四个小时过去,桌上的文件都没怎么动过。

         叶修忍不了了,他起身开车去了黄少天家楼下。

        叶修直接把车停在楼外,跑到小区马路对面的一个公用电话亭里,播了黄少天的号码。

        电话通了,“喂?请问哪位?”

        黄少天的职业关系吧,陌生电话也尽量接,有可能是家长电话。

        “少天,我……”

        黄少天一听是叶修声音立马就想挂。叶修急喊一句,“先别挂!我有事要说!”

        黄少天又重新把手机贴到耳朵旁,“叶先生,你也够了吧。”

        “少天,我们之间有误会。电话里说不清,你下来吧,我在楼下等你。”

        黄少天挂了电话,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还是决定下楼去跟叶修说清楚,让他以后别再来找他了。

        黄少天开门见山,“叶先生,有什么话就快说吧,时间不早了,我要休息了。”

       “黄少天,你不讨厌我的,是不是?”虽是问句,叶修问得肯定。

       “叶先生。这不是讨不讨厌的问题。我是不讨厌你,但不代表我就愿意做第三者了。你是有家庭的人,你有漂亮贤惠的妻子,可爱的孩子。你现在跑到另外一个omega面前说你想和他在一起?你这样做不亏心么?”黄少天语气平和,说完又往后退了一步,微低着头,垂着眼睑,一副疏离的样子。

         叶修想,果然是这样。

        “我没有结婚……”

        “没有结婚?没有结婚那也改变不了你是两个孩子父亲的事实!那是责任!”黄少天这下怒了,音量都不自觉拉高了,一个omega给你生儿育女,你就这样始乱终弃。一个alpha一生可以标记无数个omega,一个omega一生却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我女神是戳瞎了眼才看上这种人!“叶先生!叶秋!别再来找我了!”

        “我不是叶秋!”叶修怕又被打断,赶紧说出关键词。

        “你不是叶秋?那你是谁?”

        “我是叶修。我没有结婚,没有孩子,从来都没有。”只有你。

        “那叶秋是谁?”

        “叶秋是我双胞胎弟弟。孩子老婆,都是他的。”

        黄少天还是觉得有点不能相信,转身想走,被叶修一把拉住。

        “放手!”

        “少天,信我。”

        黄少天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很久,脸色早已缓和了许多。伸出手往叶修面前一摊。

        “?”

        “身份证。”

        叶修立马掏出身份证上交。

        黄少天翻来覆去把叶修的身份证看了三遍,特别是瞪着那个“修”,都要瞪出花来了。终是相信了叶修说的话。可是他脑子里却乱得厉害了。

        “少天,和我在一起吧?”叶修又问了黄少天一遍。误会解除,叶修没有顾忌了。

        “给我点时间。我很乱。我已经不知道之前什么时候是叶修,什么时候是叶秋了。”

        “我和叶秋只有长得一样,你一定感觉到过不同的,只是没太注意而已。”

        “让我想想吧。明天给你答复。”

        “好。我等你。”

        黄少天再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洗完澡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却怎么也睡不着。

        他想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叶修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很明显地感觉到了不同。又比如,孩子们总是叫他咻咻,而不是爸爸,现在想来,应该是修这个字了。又比如……叶修看着他的眼神,从来和叶秋是不一样的。这些如今想来显而易见的地方,之前怎么就被自己忽略得这么彻底?然后他又想到了叶修的表白,刚刚是为什么要答应他明天给答复啊啊啊???!!!对他,好感是有,至于喜欢,真的不知道。

        黄少天越想越烦躁,还是睡!不!着!也没看到时间已近凌晨,抄起电话就给张佳乐打了过去。

        “喂谁啊。”一听这声音就是被吵醒的样子。

        “是我是我。”黄少天这才注意到时间,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你谁啊?”还迷糊着呢。

        “我!我是黄少天!”

        “我次奥!大半夜的黄烦烦你没吃错药吧!”这下估计是醒了。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问你!”

        “什么重要的事情你白天不能说,大晚上的打电话,有屁快放!”

        “现在有个人给我表白,我不讨厌他,但是我也不清楚我对他是什么感觉,你说我要不要答应他?”

        “不讨厌?不讨厌就是喜欢啊,你答应啊!”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可是会不会太草率了?”

        “你看我和大孙不就是这样成的么,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我靠!你以为人人都跟你和大孙一样!”

        “黄少天你烦不烦,你都一把年纪了,有人愿意娶你,你就赶紧嫁了吧!”

        “还没到谈婚论嫁呢!”黄少天耳朵烫了。

        “那不就得了!只是谈个恋爱,想那么多干嘛!”

         这边张佳乐挂了电话后有点亢奋了。他把旁边的孙哲平摇醒,“大孙大孙!”

        孙哲平半醒,“张佳乐你大晚上发什么神经,好不容易小祖宗今天太平了,让我好好睡一下。”说着就把张佳乐按到自己怀里。

        张佳乐趴在孙哲平怀里,戳戳他胸口,“大孙你知道刚刚谁打电话给我嘛?黄少天诶!!!”

       “黄少天打电话给你很正常啊,你有什么好激动的。”孙哲平想老人说的一孕傻三年还真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是不是!黄少天说有人要追他!”

       “哦?叶修终于出手了。”

       “他们两个果然有一腿!!!”张佳乐一脸“早已看穿一切”。

       “所以‘知心姐姐’张佳乐开导出什么结果了么?”

       “你才知心姐姐!你全家知心姐姐!”

       “我全家不就是你么。”孙哲平亲了亲张佳乐的头顶。

       张佳乐觉得自己没脾气了。

评论(3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