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老师~我们要弟弟04

abo慎入!!!

到本章前期铺垫都结束了,后面烦烦和老叶的对手戏就会多了。

不过烦烦眼里已经给叶修打上了已婚标签,且看老叶如何作死。o.O


       叶修领完口服药回到病房,叶歆的点滴已经掉完了,护士正在给叶歆拔针。叶歆还在睡着没醒。

       叶修把叶歆抱起来的时候,叶歆迷迷糊糊地半睁开眼睛,看了叶修一眼,嘟囔了一声,“爸爸。”又睡过去了。

       叶修笑着抚了抚叶歆额前的头发,小丫头这是睡糊涂了。

       叶修抱着叶歆对黄少天说,“我送你回去吧?”

       黄少天忙拒绝,“你还是快点带叶歆回去休息吧,反正我还要回一趟幼儿园的,孩子们还等着我呢。哦!对了!叶臻还在班里,他本来想跟着来的,我怕带着叶歆顾不到他,医院里人又多,我没让他跟来。”

        “好,我会让我妈来接他的。”

        叶修把叶歆放在后车座上,用西装外套给她盖好,关上车门就给家里打了电话。“妈,叶歆在幼儿园里吃了虾过敏了。别急别急。现在没事了,我在医院一会就带她回来了。嗯挂过水了。叶臻还在幼儿园,你一会儿去接他吧。”

         挂了电话又给叶秋播了一个,“叶秋。刚刚孩子的班主任打电话我帮你接了。孩子吃虾过敏了,刚看完病。叶臻我让妈去接了。”

        苏沐橙这几天在国外走秀,叶修没给她打电话。

        那边叶秋接到电话是又心疼又着急,直接下班往家里赶了。平时他和苏沐橙都忙,两孩子大多数是叶父叶母带的,这下更是生病了都没第一时间知道,叶秋很自责。

        晚上叶母提到要给人黄老师道个谢,叶秋连连应声,说明早送孩子去上学的时候就道谢,被叶修拦下了。叶修说今天下午道过谢了,一会儿他会给黄老师再回个电话的。叶秋听了奇怪地看了一眼他哥,没说什么。

        叶修回到房里,看着手机里存的黄少天的电话,良久,播了过去。

        “喂,你好。请问是哪位?”黄少天清亮的声音传来。

        “黄老师。今天下午的事,我代表我们家里人向你表示感谢。多亏了你及时带小歆去医院。”叶修没说自己是谁。

         “哦!是叶先生啊!”黄少天这里显示的是陌生号码。

         “是我。我打给你一是想道谢,二是想告诉黄老师,现在这个手机号,是我新换的。”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叶歆现在怎么样了?身上的疹子都退了吗?还有没有反复?不然明天请假再休息一天吧。”

         “她没事了。她说明天还是想和哥哥一起去幼儿园。麻烦黄老师明天盯着她吃药了。”

        

        叶秋最近对于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事情特别积极,这让叶修没有了见缝插针的机会。于是叶修很苦恼,只能时不时打电话“骚扰”一下黄老师,假借交流孩子在家在幼儿园的情况来跟黄少天说说话,却苦于没有借口去见他。

         而黄少天那边呢,每天看着叶秋接送孩子,经常还接到他打来电话关心孩子的近期状况。黄少天觉得叶秋真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爸爸啊!希望自己以后遇见的那个alpha或是beta,也能成为这么好的父亲。想到这个,黄少天的耳朵有些发烫。

        临近10月底,这天叶臻叶歆一回家就兴奋地叽叽喳喳说着什么事,叶修从一堆没实质性用途的话中迅速捕捉到了重点,幼儿园要办万圣节亲子活动!

       叶修眉毛微挑了一下,不动声色地按捺下愉悦的心情。叶秋刚要满脸期待地开口跟兄妹两说爸爸一定会去的,就听见叶修斩钉截铁吐出两字,“我去。”

        叶秋被噎住了。

       “哥你今天的画风不对啊!今天起床方式错了吧?”叶秋有理由相信混帐哥哥被外星人入侵了!平日没有必要时,连门都懒得出的人,怎么今天这么要了?

        “呵呵,你猜?”叶修眼里流露出一丝笑意。

       苏沐橙在旁边看着兄弟两对话,好像想到了些什么,戳戳老公的手臂,“诶,你就让哥哥去吧。说不定以后会有意外惊喜呢。是吧?”最后一句是对叶修说的,苏沐橙朝叶修意味深长地笑。

        期待已久的幼儿园亲子活动,叶修理所应当地向弟弟翘了班。叶秋深深地怀疑叶修这么积极真的不是为了翘班?

       一大早,叶修就溜达到叶秋的衣帽间,挑了很久才挑中一件勉强满意的休闲装换上。至于为什么叶修要穿叶秋的衣服,黄少天也是在和叶修结婚后才知道的,这是后话。

        叶修开着车载孩子来到幼儿园,各班的班主任都在校门口迎接家长和孩子们。叶修一眼从人堆中定位到了黄少天的位置,向他走了过去。

        黄少天看见叶修走过来,发现他和平时不太一样。每次见他都是一副西装革履的精英样,偶尔几次会变得有些懒散,今天突然换成休闲装,嗯……比西装更帅气。

         “黄老师好!”叶臻叶歆老远就嚷嚷开了。

         “叶臻叶歆来了呀。叶先生里面请,一会儿我就进来。”

        “好,我在里面等你。”叶修笑着点点头。

        好像有哪里怪怪的?黄少天没细想,叶修带着孩子转身进去了。黄少天继续迎接来的家长。

        “哟!孙哲平!”刚进班级叶修就看到一个熟得不能再熟的人。

        “叶修?好久没见。”坐在儿子身边的孙哲平闻声站了起来。“你什么时候结婚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叶修和孙哲平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

        “我没结婚啊。”

        孙哲平看了看叶臻和叶歆,“始乱终弃?”

        “滚吧你,叶秋的。”


评论(9)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