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荣耀联盟之师父去哪儿08

        叶修出局之后,游戏继续进行。a队有能力者韩文清,b队有战术大师喻文州。a队以一个人头暂时领先。

        不过叶修被淘汰后,邱非和乔一帆对着蓝雨三人有些吃力了,相继被淘汰的同时也带走了卢瀚文。两队人数再次拉平。

        最终是a队以一个人头的微弱优势获胜。

        游戏结束后,大家都还处于兴奋状态,选手回到房里之后相互串门聊天。邱非和乔一帆跑到了高英杰房里。

       叶修趁着两个小的不在,房里只有他一人,偷偷跟节目组要了瓶矿泉水和碘酒,坐在床上开始清理伤口。

       倒不是伤得很严重,只是怕脏东西不清理掉,感染了就麻烦了。职业选手这一双手可是最重要的。

      “叩叩叩、叩叩叩”

      叶修一听这连续的标志性的敲门声就知道不好,想也知道是谁。还没来得及“毁尸灭迹”门就开了。

      “叶修叶修叶修我敲门敲了好久你都不应声啊我就自己进来了我只是随便来看看你在干嘛才不是关心你……”人未进声先进,只是在看到叶修的手和床头柜上的碘酒时自动消音了。

       “少天……”叶修笑,很努力地笑,希望黄少天可以被自己笑得晃瞎眼然后看不到手上的伤。

       黄少天不说话了,默默地走过来,轻轻托着叶修的手看了看,然后拿起棉签和碘酒,继续帮叶修做消毒。

       叶修叹了口气,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少天的头,“我就是知道你会这样才不想让你看见。”

       黄少天还是不说话。

       “你别看着这伤口吓人,其实就是蹭破点皮而已,没伤到里头。你以为你这脑袋能有多重?还能把我手给压坏了不成?”叶修最见不得不说话的黄少天,黄少天只有难过了才不说话。那样他的心也跟着纠起来。

      叶修心疼了,心疼黄少天的心疼。

      “再不说话我亲你了啊?”

      “叶修你知不知道手对职业选手来说有多重要?”黄少天说话了,可是声音闷闷的。

      “知道,我知道。这不是没什么事么,别去想它了。嗯?”叶修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脸颊,抽出被黄少天还托着的手,把黄少天搂到自己怀里。

      “万一呢!要是有个万一呢!你要让我内疚死吗?!”黄少天挣了挣,没挣开,也不想挣开。

       “手坏了就坏了。哥本来就快退役了。再说,我这手哪能有我们少天这颗脑袋重要呢?”

       “不许胡说!”黄少天用力掐了下叶修的腰。又怕掐疼了,忙松开手,顺势环着叶修的腰,把他抱得更紧了。

       “咯嗒”门开了,门外的邱非和乔一帆看见里面的情形惊呆了,两人脸涨得通红。乔一帆结结巴巴地解释,“前辈……我们……我们不知道少天前辈……”话还没说完,就被邱非拉走了,顺道还带上了门。

       门里面的两个人还愣愣地保持着刚才的姿势。黄少天忽然想到个问题,“他们走了好像也没什么用啊。”

       “?”

       “房间里,也有摄像头。”机智的少天大大。

      “……”叶修想的却是,如果刚才那段要剪掉不能播,能不能让剪辑师把那段给我拷一份呢?

       第三天的行程比起前两天要轻松多了。上午收拾收拾行李,再每个人都要拍段VCR,自由活动活动,乐意的话可以去地里拔两颗菜。到吃完午饭就可以坐大巴直接去机场了。

       喻文州昨晚也睡在这了,不过今天一早就坐早班机回g市了。

       三天两夜的过程虽然辛苦,但也一眨眼就过去了。

       职业选手们各自的居住地都不同,有些人准备回俱乐部,有的人准备回家休息,纷纷在机场告别。

       “叶神,黄少,你们回哪儿?”王杰希的家与微草都在B市。

       “夏休期还有一个多月呢,少天跟我回B市。一起走?”

       “正有此意。”

      又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夏天。

   

      两个礼拜后,xx卫视。

      “感谢大家收看本期节目。这里是由飞克(我的电脑我做主)和茗乾绿冠名播出的荣耀联盟之师父去哪儿。”

●VCR 播放中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