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荣耀联盟之师父去哪儿05

        叶修给自己和邱非,乔一帆每人两包泡面泡好,“尝尝,哥的手艺其实还是挺好的。”说着,三个人就围坐在一起吃了起来。
       黄少天做好了午饭,让卢瀚文先吃着,自己跑来“巡视”一下叶修做饭的情况,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叶修你竟然就给两个小的吃泡面?你自己吃就算了,还残害荣耀未来的花朵,你好意思么好意思么?”黄少天走近就闻到了叶修身上的烟味,“还买了烟?就五十块钱你还买烟?不能给两个小的买点好的么?”
        “诶,这不是买了好材料哥也不会做么。不然你让我家孩子过去你那儿蹭个饭?”叶修此时一脸真诚。
        “滚滚滚滚滚你是想自己来蹭饭吧!”嘴上这么说着,黄少天却是走回去想看看自己那里还有什么可以给两个小的添点伙食,至于叶修那个混蛋就不管他了!
         不一会儿,黄少天端着一个盘子过来了,里面四个煎得黄橙橙,香喷喷的荷包蛋,他给两个小的一人夹了两个放到他们的泡面上,“小卢也正长身体吃的多,我那儿也就多了这几个鸡蛋了。光吃泡面多没营养啊,吃鸡蛋吃鸡蛋。”
         “我也想吃鸡蛋。”叶修看着黄少天,一点没有不好意思。
         黄少天瞪他,“吃你的泡面吧!为了买烟就给小的吃泡面还有没有脸了?”
        “冤枉啊少天大大,我这不是只会做泡面么,正好剩下的钱多才买了烟,因果关系不能搞错。”叶修解释道。
        黄少天想怎么有这么厚脸皮的人,抬手就把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朝他丢过去。
叶修反应倒快,看着像是非常熟练地接住了黄少天丢来的东西。抓在手里仔细一看,一包榨菜。叶修乐了,“这么喜欢我。”
         “叶修你妹!有本事来pkpkpk!”黄少天觉得叶修每天都在刷新他对他下限的认识,每次想嘲讽他结果都是自己被他逗得跳脚。叶修撕开榨菜往碗里倒,“有火腿肠么?”
         “……”黄少天是真不想说话了,掏出一根火腿肠扔给了叶修。黄少天觉得自己是脑子进水了才去张佳乐那里抢了一根火腿肠。
最后午饭又是王杰希,以山药枸杞薏米粥胜出了。
          下午冯宪君的出现,职业选手们表示,还是任务卡比冯主席有爱多了。
          冯主席笑眼眯眯,“下午的比赛项目很简单,就是唱歌。”
         不吐槽不爽夫斯基,“老冯你这是要让我们往娱乐圈发展的节奏啊,怎么不找小周来,他可是荣耀第一脸。”
         冯主席答曰:“和节目名不符。”
         众人汗。
         这个环节的规则是五组队长每人写一首歌名放到抽签箱里打乱,然后各自再抽一首为自己的比赛曲目。本轮徒弟不参与比赛,而是作为评审投票,不能投给己队的师父,票数多者胜。
五个人抽完签以后神态略诡异,也都不说话,黄少天出了声也只有七个靠。各自手里捏着写着歌名的纸,回房间练歌了。
         三小时练歌时间“嗖嗖嗖”地就过去了。
         王杰希首先上场,演唱曲目是:你是我的眼。王杰希抽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感到了深深的恶意。唱到副歌部分的时候,下面听的人已经捂着肚子笑翻了。连韩文清都低着头,肩膀一耸一耸。
        黄少天在王杰希唱的时候笑得倒是最欢腾,轮到他上场时也好不到哪里去。“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得辫子都要翘起来了。黄少天唱着歌,在心里想着,赌上叶不修的下限,绝对是张佳乐这货选的这歌!!!
         韩文清唱的歌挺正直的,精忠报国,也不知道是哪个好心的选的这歌,到目前为止是看起来最和谐的歌了。
        张佳乐唱的是,爱拼才会赢。闽南语的歌,不知道是本来就会的,还是三个小时临时学的,反正是挺厉害的。就在张佳乐唱到“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的时候,下面一个幽幽的声音,“张佳乐我看这三分你是一分都没有啊。”不能忍,叶修我不neng死你,我跟孙哲平姓!!!
       最后一个上场的就是叶修了,叶修似乎是提前跟节目组借了keyboard,上场就朝一直放在边上却没人用的keyboard走去。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