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自娱自乐

【叶黄】荣耀联盟之师父去哪儿04

      饿着肚子跑完十圈的结果就是个个都狼吞虎咽地扫荡着早饭。

      吃完饭歇了许久,大家的精神差不多都缓过来了,毕竟是年轻小伙子们,底子还是有的。正聊着天的时候没等到冯宪君出现,就见村子里头一群四五十岁的阿姨妈妈们朝他们冲了过来。准确的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们包围了。

     “哎哟,小伙子,听说你们都是运动员?怎么一个个都细胳膊细腿的,长得跟明星似的。”

     “诶,瞧这个小伙子倒是这里面最壮实的,正经像个运动员。”

     “你们都练的什么项目啊?”

     “荣耀。”

     “荣耀?那是什么运动项目?”

     “打游戏的。”

     “……”

     就在他们被阿姨们围攻地一口气没喘上来的时候,又差点被噎得分分钟想吞账号卡的心都有了。原因是下一个项目的内容——广场舞。

     荣耀职业选手最大限度的协调大概就是左手和右手的协调了,让他们四肢并用地跳广场舞,那还不如让他们用脚打荣耀来的简单。

     这种时候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大大也忍不住要叹息了。他偷着懒张望着正在努力跟着阿姨们练舞的众人,看见了练习着套马杆的韩文清和高英杰满头大汗以及他们身上穿着的黑色队服,又瞟了瞟头顶上火辣辣的太阳,“嘶~这是得罪了服装师的节奏啊。”

     磕磕绊绊地学会了小苹果,好歹也能凑合着看看了。邱非和乔一帆学的时候倒是认真,跳起来可比叶修好多了。作为上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名叶修组第一个上阵。

     其他的职业选手和阿姨们在旁边看着的结果就是——当话唠遇上阿姨妈妈如此喜闻乐见的场景。黄少天一边看着叶修在那里欢天喜地地跳小苹果自己笑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跳的太逗了”,一边和阿姨们天南地北地聊着天。从“今天天气真热”聊到了“诶?阿姨你说的这个汤怎么煲的你教教我。”当中不时,穿插着“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张佳乐他们一干人等看不下去了,一脸嫌弃地远离黄少天。阿姨们倒是不介意,觉得这小伙子性格好还会做饭,长得也俊,“小伙子今年多大了?有女朋友没有?阿姨给你介绍一个怎么样?”

      “啊?不用不用不用。阿姨我有对象了!呐!前边这个跳小苹果的就是我对象!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我眼光还不错吧?哈哈哈哈哈哈!!!”说话间叶修他们已经跳完朝这里走过来了,黄少天很自然地递过了矿泉水瓶,顺手给他擦了擦汗。广场舞大妈在原地凌乱了“……”。 摄像师大哥泪流咬手绢表示已瞎,单身狗伤不起。

      等到五组人都跳完,就轮到阿姨们投票决定名次了。“我喜欢那个黄头发小伙子!他旁边那小孩儿也挺可爱的。”

     “他跳的没那个扎小辫儿的好!”

     “我倒是喜欢那个壮实的小伙子,看上去老实靠得住。”

     “诶,我说你这是评跳舞啊,还是选女婿呢?”

     “那个大小眼儿也不错呀?”

     “我还是喜欢第一个!可逗!本来后面两小孩跳的挺好的给他带的都乱了套。”   

      阿姨们七嘴八舌地讨论了半天终于商定了结果:黄少天给五朵小红花,张佳乐给四朵小红花,王杰希三朵小红花,韩文清两朵小红花,叶修一朵小红花。

      又到了做午饭的时间,这次节目组给五队选手每队发了50块钱,让选手去镇上的超市自行选购食材回来做。

     “小邱,一帆,喜欢什么味的泡面?”

     “……”邱非想了想,“香菇炖鸡面。”

     乔一帆:“我都可以。”

     “好嘞,两包香菇炖鸡,两包红烧牛肉,两包老坛酸菜。走咯~去付钱!”

     走到柜台付钱的时候,叶修商量着跟邱非和乔一帆说:“话说,我们买了方便面还有点余钱,让哥买包烟呗?顺道再买个打火机?”

     小乔同志果然是前辈的贴心小棉裤,“前辈……打火机买了当心被收。”


评论(2)

热度(45)